博客
;

冯矿伟 08-01

[荐] 

冯矿伟:耐心等待市场选方向

浏览量:0



    冯矿伟:耐心等待市场选方向

     

    点击进入:8月16日股市直播(周四)

     

     一跌,就认为必然走二次底背离;一涨,又认为会一次背离直接涨。

     不要感情用事,市场到底怎么走,我们是无法预知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参与第一次底背离,然后等待市场选择方向,市场选择二次底背离或选择直接起涨,我们都有不同的对策,这才是交易。

     做量化投资的人,有一句经典名言:“我们不预测市场,我们只是市场的跟随者!”没错,量化交易只关注买卖点是否触发,不考虑市场到底怎么走,而大多数人的交易,总是患得患失,交易变形。截止目前,依然无法确定走哪条路线,耐心等!

     小周期而言,今天60、90分钟是有反弹需求的,都发出了笑脸信号,不出意外,下午应该会重拾升势的,只是重拾升势的强度很关键,因为弱反的话,日线走二次背离依然是大概率事件,强反的话会缓解很多!

     好吧,下午直播再见!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