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冯矿伟 08-01

[荐]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浏览量:0



    冯矿伟:周二操作策略

     

    点击进入:7月17日股市直播(周二)

     

     如图:(深证成指日线)

     

     5月中旬,深证成指跌破过趋势一次,我习惯性用儿化音给大家说:遇到这种情况,我~不~玩儿~了~,谁爱玩谁玩,趋势破位应该给与充分的尊重,从破趋势到目前已经2个月了,当然图中还是短期趋势,2个月一直运行在短期趋势下,的确很弱。

     

     刚刚破趋势的时候,出现过反抽趋势的一波反弹,那波反弹其实也是给予厚望的,因为当时日线底背离,可惜反抽趋势不过,夭折了,重归跌势后一路下探,反抽趋势不过正是我一直讲的:“跌势涨看空”策略,按照此路线,大家已经明白我今天要讲什么了!

     

     是滴,截止今天,深证成指日线再一次反抽趋势了,而且今天滞涨,又到了关键的位置,要么突破趋势,跟5月中旬的跌破趋势形成鲜明的呼应,跌破是风险,突破是机会,要么就是继续跌势涨看空的高点,后面会有筑底后的二次回踩。

     

     别担心,听完仔细分析:

     

     7月6日的多周期底背离到目前,时间、空间、指标任务正在陆续完成之中,尤其是本周的后半周,反弹任务完成的会相对充分,所以我说如果本周后半周形成高点,级别会大一些,而前半周形成高点,级别会小一些。今天的滞涨,其实给多头的时间不多了,如果明天仍然能来一根气势如虹的大阳线,直接突破趋势,那么背离任务完成的同时,顺利把反弹任务交给趋势,完成交班,如果不能,就要防本周的一个高点。

     

     怎么防呢?2个策略:卖强买弱、卖弱买强。

     

     明天如果上午是反弹的,120分钟指标任务会完成,深证成指30分钟也有可能构筑顶背离条件,一旦形成,可进行“卖强买弱、卖弱买强”的操作。卖强买弱:是卖出目前远离趋势的***买入刚过趋势的相对弱势股;卖弱买强:是卖出新低止损的弱势股,买入刚过趋势的相对强势股。

     

     涨势的回调,是调仓换股的好时机,好好把握!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