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冯矿伟 08-01

[荐] 

冯矿伟:60分钟底背离预警

浏览量:0



    冯矿伟:60分钟底背离预警

     

    点击进入:6月14日股市直播(周四)

     

     春节底部,市场并未触发多周期底背离,众人踏空,本次底部虽然备受煎熬,但是今天中午收盘后,多周期底背离的机会已经浮出水面,不容易啊!同样的位置,有人看到的是希望,有人看到的是失望,我看到的是希望和买点!

     如图:深证成指60分钟“顶、底+背离图”

     图中已经钝化了(背离条件),那么午后只要有一个60分钟反弹,底背离就会成立,届时是抄底点,而且底背离的同时,基本上双龙之翼的底信号也会同步产生,所以,午后重点跟踪60分钟底背离+底的抄底机会。

     不仅如此,深证成指90分钟目前也是钝化的,只是需要午后才能写死,如果60分钟提前涨,90分钟底背离可能要难产,如果60分钟底背离迟迟不触发,午后收盘会触发90分钟底背离条件,明天会触发120分钟底背离条件。

     所以,今天下午开始,到明天,备战抄底!多周期共振底部的机会不多!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