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冯矿伟 08-01

[荐] 

冯矿伟:踏空资金怎么办呢

浏览量:0



    冯矿伟:踏空资金怎么办呢

     

    点击进入:1月15日股市直播(周一上午)

     

     上证指数11连阳,刷新了历史记录,我相信A股的未来还有很多记录等着去刷新,因为A股志在高远……今天呢,我们重点谈2个问题:1、踏空资金怎么办?2、涨势如何赚钱?带着这两个问题,我们一起来:

     

     如图:(上证指数日线)

     

     第一,2017年12月6日博文《抄底时别含糊》

     第二,2018年01月3日博文《缺口不补志在高远》

     

     尽管抄底时,我喊的很坚决,但是含糊的人依然不在少数,11连阳之后,场外踏空资金略显尴尬了,买也不是,不买也不是,怎么办呢?场外踏空资金首先不能追买,因为连阳之后必然面临着洗盘,追买很容易马上遭遇洗盘,而如果洗盘又把你洗出去,未来的上涨周期恐怕就跟你无缘了,所以,踏空资金心态要平和,既然踏空了,就按照踏空的路线来。踏空资金怎么办:

     

     1、不追买

     2、涨势跌看多买(可遇不可求的机会)下文重点讲

     3、快进快出的超级短线

     

     第二点是核心策略:涨势跌看多。涨势回踩趋势看涨做多的成功率很高,因为延续原反弹速度的概率是75%、主升概率是15%、破位下跌概率是10%(特别提醒:此环境做强者恒强的股票)即,涨势跌看多成功率是大于90%的。此思路还可以扩散思维:比如日线涨势,小周期(60分钟)调整的低点买入——助涨(成功率亦很高)!此思路我不仅仅是讲给踏空资金听的,而是所有人,即:涨势如何赚钱。

     

     现在的问题是指数11连阳,直达上证目标:回光返照。中途并未给踏空资金机会,所以,挑战回光返照不过,或会给一次涨势回踩的机会,这次机会可遇不可求的,大家都应该好好把握,12月6日博文《抄底时别含糊》的人,趁此机会调仓换股,踏空资金趁此机会入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不调整无低点。

     

     如图,上证指数临近了回光返照压力,从上证指数而言,指数是具备消化压力的需求,而消化压力的方式:要么横、要么跌,如果继续涨,应该也是缓涨。此三条路线都有不同的机会等着我们,我们一一讲解:

     

     1、横而不跌:我上周已经提示过大家个股可以开始选横而不跌的股票了,尤其是量缩而价不跌的股票,未雨绸缪,别到时候眉毛胡子一把抓。上证指数如果走此路线,未来真的是志在高远的,别忘记我们的4000点目标。

     

     2、空间下跌:别认为不好,这里的空间下跌是千金难买的,因为11连阳的逼空和《缺口不补志在高远》已经拉开了市场的成本距离,涨势空间下跌是拉近成本的唯一方式了,你这么想:元旦缺口、11连阳的始作俑者,是不愿意再给你低廉筹码的,想一想,是不是。所以,此路线别害怕,如果出现,善加利用。

     

     3、缓涨路线:上证指数如果是缓涨路线,缓涨周期里小盘股会起一波不错的行情,效仿2010年国庆暴涨行情,走:权重搭台小盘股唱戏的路线。周四走了一天这样的行情,此路线操作上要倾向于中小盘股个股的补涨机会。

     

     股市不是创造财富的地方,而是财富重新分配的地方,我们的股市生涯,能赶上的大行情次数有限,不要浪费任何一次机会,我底部说这话,很多人质疑,11连阳后,你如果依然怀疑,我也没办法了!

     2018年,A股正在书写自己的传奇,一路同行......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