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冯矿伟 08-01

[荐] 

冯矿伟:本次底部的意义

浏览量:0



冯矿伟:本次底部的意义



点击进入:5月31日(周三)股市盘中直播



交易=大概率小概率的风险管理。做的是大概率,但是难免会遇到小概率的风险,所以坚持做大概率事件的同时,做好小概率的风险管理,此为交易。但是,当小概率频繁发生的时候,很多人就失去了方向,甚至迷失在股市之中......



谈谈本次底部的意义:



2015年连续三次股灾之后,大伤元气,从此A股进入了漫长的修复之年,至少2016年到目前,几乎都在修复的路上。事实上,A股的走势并未很复杂,而是按照正常的路线在运行,只是我们容易迷失在小周期无法自拔。如图(上证90分钟)2015年股灾之后,一共出现了5次重要的底部,如果算上本次,是第六次。前五次的底部信号成功率100%。我们一个一个来详细看看:



1、股灾1.0底部:发出神龙抄底二号和三号

2、股灾2.0底部:发出神龙抄底一号

3、股灾3.0底部:发出神龙抄底三号

4、第一次挑战3327.81点后的低点,发出神龙抄底三号

5、第二次挑战3327.81点后的低点,发出神龙抄底三号

6、目前位置,再次发出神龙抄底三号,不排除第三次反抽3327.81点

2016年5月18日,我在大型免费公开课里给大家讲过未来的第一反弹目标:3327.81点。随后,5月18日之后,市场展开了第一目标3327.81点的进攻。位置A反抽到3301.21点后下跌;位置B反抽到3295.19点后下跌。两次反抽3327.81点附近后都出现了较大回撤,如今是第二次回撤后再次发出90分钟底背离信号。

所以,我认为,目前正在酝酿发起第三次进攻3327.81点的底部。

我一直本着客观的分析态度,当别人告诉你要大涨1万点、2万点的时候,我只低头不语,默默告诉你:先看3327.81点吧——那是股灾3.0的套牢盘压力,突破3327.81点之前,一切都是空谈。

不因一时的对错,而忘掉初心......

不因小概率频繁,而怀疑生惧......

坚持正确的交易,会有始有终......

坚持自己的交易,无为无不为......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