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冯矿伟 08-01

[荐] 

不要踏空创业板行情

浏览量:0

不要踏空创业板行情


点击进入:12月12日(周一)股市盘中直播


2016年传统行业的改革创新行情演绎的如火如荼,而与时俱进的新兴行业哑火了,但是我的思路很清晰:传统行业是需求和资源枯竭的行业,其延续性不佳。尤其是今年强反过的权重蓝筹股,其资金成本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所以,这不是未来,今年你赚到了也就赚到了,没有赚到也不要可惜。


资金势必会向与时俱进的新兴行业靠拢,因为资金永远朝着阻力最小的方向移动,创业板的反弹阻力毫无疑问是最小的,而目前依然借势打压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个股,其目的性很强,就是让众人丧失信心,从而原则性踏空创业板行情。


深港通利好券商:券商靠天吃饭,深港通开辟了券商新业务的同时,还增加了新的交易渠道,券商而言,只有利没有弊,但是今年的权重股行情,券商是掉队的,无法理解吧,因为今年的权重股行情是传统行业的改革创新行情,深港通刺激的券商行情还没有真正启动。


深港通利好创业板:创业板和深港通,很多人是联系不起来的,而我恰恰认为深港通是利好创业板的,因为创业板作为高科技的新兴行业代表,也会有一批走强国际市场,所以,创业板在连续下跌之后,已经成为A股,乃至全球的资本洼地。


与时俱进:投资一定要保持“与时俱进”、“物以稀为贵”,地产时代的作用已经逐渐降低,与时俱进应该新兴行业扛大梁,不管你信不信,这是趋势,哪怕2016年一年都没有什么行情,但,新兴行业是未来,是未来的未来。


物以稀为贵:其实,新兴行业2016年并非没有行情,比如我一直看好的新兴行业—新材料—超级材料—石墨烯。还有有色里的小金属,医药的中药,今年都表现不错,此也是新兴行业和物以稀为贵的代表。


恩,不要被眼前的混战迷失了方向!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