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冯矿伟 08-01

[荐] 

8月4日盘中同步实战分析

浏览量:0

声明:本博客完全免费,本人没有QQ群,不招会员,不指导操作,不分成,不荐股,从来不参加任何炒股大赛!更没有助理!望大家互相转告,请勿上当受骗!博文中提及个股均为市场分析所需,并非推荐!据此操作,后果自负!上证指数背离高(低)点均严格按照我所著《双龙战法》一书里的判定标准,不含主观情绪!


直接刷新或(按F5)即可关注直播,直播即将开始~


分享一个笑话:

暑期的家长最不能理解的三件事:一、开着空调盖被子;二、开着电脑玩手机;三、边写作业边听歌


周一博文:《底部总仓位不能超过半仓》、《今日消息面影响》


9:28     今日压力:3677.01点;支撑:3537.36点

9:33     开盘走高,小盘股活跃,跟踪创业板30分钟底背离

9:39     强反

9:40     小盘股走强,军工强势延续

9:41     目前所有指数,只有创业板30分钟有可能形成背离低点

9:41     期指1分钟高点

9:42    

【学员互动】

【问】花抱草:老师今天的反弹没有结构,是不是超跌反弹?

【答】冯矿伟:是超跌反弹


9:44     环境:目前只有创业板30分钟有底背离条件;策略:老和尚策略3-5成仓,甚至更低;

9:47     昨天下午5分钟背离成立,提示过,你要想买在最低,只能抢那样的低点,,,而不敢抢,就等确定的低点,,,或者做自己股票伴侣的买点

9:51     操作策略:1、根据昨天5分钟背离抄底的资金,也不要因为今天的反弹而忘乎所以,,,除非你当老和尚了,否则高频交易是你的策略;2、等待背离或者右侧买入的资金,就多点耐心,别一涨就死去活来;3、按照老和尚策略,我已经提前1-2天提示过:买入3-5成仓,上山修炼去!!!你们自己权衡,我已经解释过,目前是底部夯实阶段,底部是确定的,摔打还没有结束!不要一涨,没有买的就问什么时候买?一跌,没有卖的就问什么时候卖!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尤其是高频交易者,高低点我尽量捕捉!

9:55     期指5分钟高点

9:57     冲高回落中,刚提示了期指5高

10:03    今天给大家讲解如何发现热点板块,,,最近课程很重要,大家多认真学习,都是我的精华进行量化的结构

10:07    大盘是环境,个股是标的,,,个股为主,但30分钟买入还是有危险的,最好是看日线,

10:11    背离低点,级别小,因为速度太快

10:12   

【学员反馈】

培油:三年之收获从2012年5月23日双龙战法第一堂开始,历时三年零一个月,这三年零一个月我到底学了些什么?我有什么收获?我有 什么长进?一句话:我了解了双龙战法的‘核心’是‘强势’。双龙战法的‘精华’是‘精确化和量化’。双龙战法的‘操盘’是:①、‘五日成本均线’:突破进场,击穿离场,线上持股,线下观望,震荡放弃。②、‘日日新高日日持股’。③、‘趋势线’,趋势线上持股 ,股价距离趋势线比较远,两根k线收盘收在趋势线下进行卖出,距离趋势线比较近,在击穿‘单位’(30分周期就是半小时‘单位’)前 卖掉。④、‘定额止损’;这不是双龙战法全部,愚钝的培油不可能掌握全部,同学们见笑了,但培油满足了!!!


10:12    新生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野蛮生长往往伴随着平台投资门槛低、投资信息不透明、风险控制不到位等问题,这成了目前互联网金融平台问题频出的根源。

10:31    国际原油持续下跌 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今开启

10:36    15家上市银行借道优先股再融资 规模上限合计逾6000亿元  

10:42    28家房企抛1400亿融资案 龙头房企“掘金”债券市场

10:50    强反            

10:54    反弹走强,刚才的分时线背离低点,成为上午最低点  

10:57    按照这个个逻辑,,创业板30分钟底背离有可能会成立,今天

10:58    央企改革告诉我们一个真理:强者恒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11:03    创业板30分钟底背离成立需要这个30分钟收盘确定,也就是11:30分!

11:08    国内游戏厂商加快海外布局,东南亚地区成为开拓海外市场的桥头堡    

11:19    创业板30分钟底背离,确定成立!

11:28    其实,我会给你们找确定的位置,此前很多同学买来买去,折腾来折腾去,反而不赚钱,,,,,昨天最低点的5分钟背离和今天创业板的30分钟背离,尽管目前也无法确定是最低点,但是相对确定的结构!

吃饭了,下午见!


点击进入《创业板30分钟底背离确定成立》


13:00    睡觉的醒醒赚钱啦

13:04    央企改革、智能机器、军工,还是涨幅榜热点

13:10    背离的第一任务是DIF回归0轴,创业板30分钟的背离结构,神龙抄底三号指标,是近期的重点,都重视起来

13:11    反弹进一步走强,个股普涨

13:14    背离高点,级别小

13:17    底部摔打散户,还不能说结束呢,,,但是从位置上,目前是低位,所以,按照老和尚策略,可以直接买入,这是周六熬夜给大家写的博文

13:19    做多错多的时候,就是休息,别牛熊,牛市里做多错多,你也应该阶段性停止交易,因为牛市是别人的牛市,而是你的熊市!我的炒股心法要牢记:1、止盈止损——————告诉我们不要贪心;2、风险固定化—————告诉我们深度套牢;3、阶段性停止交易———告诉我们学会休息;恩,当你看不懂的时候,学会休息,市场最不缺的就是利润,而赚自己看的明明白白的利润才是最重要的!你看不明白的利润,即便是你今天赚到了,明天也会加倍还给市场的!所以,赚自己看的明明白白的利润,你今天赚到了,明天还能赚到,后天也能赚到,这是有持续性的!搂草打兔子,草是持续性利润,兔子是外财,呵呵,这么比喻,你是否更清晰!

13:23    军工牛啊

13:26    一会悲观的要死,一会乐观的要死,每天都被折磨的要死,涨跌之间死去活来,炒股也太戏剧化了

13:30    如果你们在下跌中不断优化自己的股票伴侣,一旦大盘给一点点阳光,我是说一点点阳光,你们的股票伴侣就有大量的机会!!!不是吗?看看我一直强调的:智能机器、央企改革、军工,,,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你不牛,你认识再多的牛人也没用!

13:33    大盘下跌中,我也一直帮大家捕捉热点异动,,,有人说这些热点害人,,可是没有下跌中的捕捉,怎有反弹中的收获!

13:38    七部委发文推进商业保险服务军队建设,对减轻军人后顾之忧、维护军人权益和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3:44    1、创业板30分钟引爆的反弹;2、其它指数没有同步共振;3、所以,级别不大;4、所以,日线上应该还有反复的;5、所以,这次就是底仓的布局,3-5成仓,不要盲目加重仓,等到赚钱了,反弹也能延续,才可以加仓!!!!

13:52    环保部已起草完成“十三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思路方案,被称为“土十条”的《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将出台。

13:54    背离高点,级别小

13:55    总是满仓进满仓出的人,一定要好好研究仓位配置,,,遇到准确的行情,你的满仓策略会很棒,可是一旦错一次,就可能满盘皆输  

14:00    迪士尼也偷摸上来了

14:04    今天要爆棚

14:09    《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提出发展目标正在吸引各路资本涌入中国体育产业。多家上市公司开始加速布局.    

14:13    这次底仓,轻易就不出了,,即便是有高点卖出了,也要找更低的位置再买回来,轻易不要再交出手中低廉筹码,,让主力摔打去吧,他自己摔死,也摔不死我们,O(∩_∩)O哈!

14:18    日本6月稀土进口量猛增,中国以外的稀土生厂商的前景不明,需求方为了稳定采购稀土,开始加大中国产稀土的采购量。  

14:22    期指急跌

14:31    有卖点可以卖,但跌下来要再买回来,,,不要那么死板!!!这个创业板30分钟底背离,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昨天我讲课说了,除了创业板30分钟,所有指数都没有结构呢

14:33   

【学员互动】

【问】太极20…:只有创业板有结构,不能引起共振,老师,是不是还得接着摔打?

【答】冯矿伟:概率很大  


14:36    这个时候量缩小是对的

14:41    今年两会期间,由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发展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首次将发展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列入其中。

14:47    迪士尼、军工、智能领涨,也都是我们重点提示的

14:56    神龙3号也只是增加了大家选股的一个思路,而并非神龙3号的股票,就必须涨,这一点必须明确

明天见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