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冯矿伟 08-01

[荐] 

创业板日线周线有调整需求

浏览量:0

点击进入:3月4日(周三)盘中同步实战分析


近期多次强调创业板的策略:有股持股,无股别追!


2015年01月06日,我在博客提示:《创业板看涨做多持股条件》,明确提示买点,如图位置D买入;

2015年01月08日,我在博客提示:《撤出权重转战中小盘》,完美、华丽转身!

2015年01月16日,我在博客提示:《创业板你准备继续看空吗》;1月16日买入也不晚!

2015年01月20日,我在博客提示:《创业板大涨你还在犹豫吗》;1月20日你还在犹豫吗?

2015年01月27日,我在博客提示:《创业板续写不死鸟的传奇》;不死鸟传奇延续!


从1月6日到现在,我都在看多创业板,我嗓子都快喊哑了,你可别说看我博客没赚钱,我可不信!炒股如人生,落子不悔!如果你现在问我创业板还能不能买,我只能告诉你:现在买创业板已经毫无成本优势了,有股可以持股,无股不要再追买!因为创业板的日线和周线已经有调整的需求了!我帮你扑捉了创业板8周反弹,将近600点的利润,知足者常乐才好!

关于大盘,明天要特别注意5日成本均线的得失,如果无力收回,大盘也是卖点,如果能成功再收回,依然无碍,5日成本均线上仍可继续看涨做多!明日是关键的一天!因为今天收盘已经收在了5日成本均线的下方!其实今天的下跌是良性的,涨停股还有70多只呢!重点是明天!


昨天收盘文章:《两会大背景关注哪些板块》提示的几个板块今天表现不错,短线仍可继续关注:

1、央企改革不能少吧;

2、环保必须的吧;

3、环保自然联想到新能源汽车吧;

4、再有就是一路一带!

                                    图一:2015年1月6日画图:位置D买点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