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韩祁分析师 09-19

1.8黄金晚间分析

浏览量:0

黄金从12月中旬一直走单边上行,上周四日线级别收取十字星,行情震荡整理之后继续收阳,价格也在不断的向上突破,多头并未减弱,而是短线回撤,多头蓄力再次爆发。日线和周线上看,黄金依然保持多头趋势,只是有所减缓,黄金在上周五收一根长下影线阴线,在大非农利多的消息面影响下黄金并没有上破新高,反而冲高回落,说明上方压制很强,上破动能不足,日内创新高的可能性不大!

4小时图上看,在金价多次诱空,上行的趋势被打破之后,黄金在上周短线回撤两波,行情进行调整,第一波金价从1321的高点开始回落,盘中持续走低最低触及1306美元附近,随后金价强势反弹,刷新上次高点,创下1325.91新高;第二波则是触及新高之后受阻力压制回落,非农出炉行情冲高回落于1313附近后再次反弹走高,最终收盘于1320美元附近。可以看出,金价回落调整触及的低点位置在抬高,而高点也在不断上移。

综上所述,认为:黄金短周期看涨思路不变,短线上受上方阻力压制,有回落的空间,阻力支撑不破,日内看区间震荡为主!上方压力位:1326;下方支撑1313-1315。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