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韩祁分析师 09-19

【韩祁】黄金税改高点回落,后市能否触底反弹?

浏览量:0

寄语:

市场变化反复无常,交易之中切莫带有侥幸心理,即便有百分百把握也不能看得的太满,时刻保持警惕状态,不然执拗下去将会将交易中的风险无限放大。投资市场,宁可错过,不能做错!





更多实时行情可以关注笔者财视直播间!


通告

1、投资之道,以长期稳定盈利为主。切忌幻想一夜暴富。

2、丧失投资本质,失去投资本意,不予指导。

3、不能严格止损,合理控制仓位者,不予指导。


黄金分析


黄金方面,本周黄金的弱势行情预计在昨天已经结束,昨日早间黄金延续下跌破位新低却并没有更好的得到延续,由于西班牙局势的影响全球避险情绪再次升温,黄金多头获得动能强势反抽上破短线顶底转换位置1284一线,而由于昨晚初请失业金人数利空,日内黄金的反弹得到遏制在日线大街别10均线1288一线受阻回落,黄金日内的一波强势反弹确实有点出人意料,不过这个市场顺势才是“真”的,但趋势总是会在转眼的一瞬间得到改变的机会,所以我们每次做单都要做好风控措施,就能顺势获利,就算是意外改变趋势我们也能安然脱身。

期间黄金反复震荡。自黄金在1305下方遇阻后,市场上大多人普遍看空,认为行情反转了,空头来临了,随着日线的三连阴,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坚信黄金必将出新低,朝着1266下方的新低点位运行。然而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当大家普遍在做空甚至不管不顾追空的时候,黄金突然给大家来了一记耳光。黄金昨日再次开涨,强势上涨14个点有余。这也迎合了我们前期所述的黄金没有跌破1276的位置就意味着黄金的空头不能完全确立。事实正是如此,黄金的涨势让更多人措手不及。

而更可怕的是黄金昨日的收阳让更多人认为黄金再次反转了,不管不顾只要做多就可以。这种操作只能称之为追涨杀跌。早盘美国参议院通过为税改铺路的预算案,导致美元指数短线上扬,现货黄金短线下挫,从1290再次回到1284一线,早盘干多的大部分也都光荣牺牲了。而这时候,就是坐收渔翁之利之时。抛开消息面不说,黄金进入操作上我们以低多为主,周五尾盘不对黄金抱太大期望。

目前行情还是以洗盘为主,那么操作上我们依托前期低点1276为支撑,现在1284,我们在1282-1280区间可以先行进多,止损在1275位置即可。决策要坚决,跌破支撑位则宣告多头正式告一段落。在此之前操作上我们仍然坚持观点即可。而上方的目标位则统一看向1290-1295位置即可。周五黑天鹤,操作需谨慎



原油分析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