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韩祁分析师 09-19

【韩祁】黄金接下来该何去何从?

浏览量:0





更多实时行情可以关注笔者财视直播间!


通告

1、投资之道,以长期稳定盈利为主。切忌幻想一夜暴富。

2、丧失投资本质,失去投资本意,不予指导。

3、不能严格止损,合理控制仓位者,不予指导。


黄金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强势上涨行情中,目前处于震荡行情调整阶段,那么很显然黄金在周五晚的强势上涨行情中明确是拉出一条顶天立地的大阳线来确定上涨趋势,在形态上1290起涨的大阳线则是明确了多头的方向,而目前的K线在突破前高1298后上升动能开始衰弱进入调整状态,从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黄金4小时周期仍处于强势单边上涨行情中,标志性大阳线仍然在不断的出现,而这些大阳线都分别代表着震荡的结束,那么很显然,按照强势的多头趋势中,黄金走势后期回调后出大阳线的概率较大。均线上来看K线周五晚回调测试25MA之后再度展开大幅上涨,那么很显然黄金在均线上多重均线抬头往上,视为强烈的多头信号,而目前的走势已经逐步的促使120MA长线开始拐头,那么我们在趋势上可以认为多头趋势已经形成,在多头趋势形成之后操作上就是逢低做多为主的思路。

原油方面,从日线级别来看;走势目前仍然是有着非常明确的结构走势,每一个大浪头都会伴随着小五浪的走势,而目前我们所处的行情恰巧处于日线级别的5浪上涨行情中,这一点在近几日的收线可以明显看得到,前期在确定性的下跌行情中探底后下方收出明确的早晨之星。而由于上周五消息面的影响晚间原油突然暴跌,不过随着周初原油的强势反弹,之后日线大涨结束调整,下跌的时间并不长,到现在周线转阳基本吞没前一周跌幅,周线中阴,再加中阳吞没K线形态,随着周尾多头趋于稳定,基本可以确定调整结束。早间开盘原油高开高走,说明反弹力度还是很强势,那么交易上回调就是机会!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