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光大劲歌 08-06

陈梓良:6.19黄金短线还需一跌 欧盘策略布局

浏览量:0




对于有些人来说,十来美金就算是大行情了,其实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门槛。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稳定盈利,最终靠的是选择和取舍。不放过任一个波动,最终会被累垮,账户也会消亡。不要想着把行情做尽,不到不出就是要把行情做绝。做不到见好就收的投资者也在市场呆不了多久!



市场中,正确的道路是少数人走的道路,是比较难走的道路。为什么难走,因为市场的铁律就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才能维持下去;多数人赚少数人的钱,市场就崩溃了。为什么难走,不是因为技术上要多高明,而是因为心魔难胜,多数人就算跟佛祖有一面之缘,最后还会离开正道,走向歧途。交易就是如此,你能明白很多道理,但付之行动很难。个人建议,要不断按照正确的操作程序来规范自己的交易行为,坚持并检讨自己的操作,看看有没有违背正确的方法,不断改正错误的动作,在实践中培养自己践行交易正道的能力。切记,我们不是来这个市场证明自己。




6.19陈梓良黄金国际消息面:




上周美联储、欧银利率的重磅来袭,但金价缺无惧美指上涨逆势而行,一度让人误认为在蓄力金一个月后可能发动向上的大行情。在周五纽盘时段,当***不顾对华谈判成果坚持对华征收关税清单,中国官方也强势反击,黄金本应跟随避险情绪上涨而有所表现,但结果缺大点眼镜,巨量抛盘下,黄金瞬间抹去近半月涨幅,空房偷袭成功,金价多头不保。


刚刚过去的一周,“特金会”顺利召开、美联储、欧银利率决议又连续爆破,周五投资者又经历了油价、金价的心跳时刻,想必大家都有点应接不暇。展望本周节奏将不会这么紧凑,上半周将会迎来一些国家的贸易数据。下半周则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和货币政策纪要,周五还将会有卡尼讲话。


周一(6月18日),金融市场“跌”声一片,从美股到人民币、再到欧元都在节节后退。上周五,美国总统***宣布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随后中国也立即*了反制措施,市场愈发担忧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爆发***的可能性,市场紧张情绪高昂。除此之外,日内德国方面传来的消息也令投资者紧张不安。




6.19陈梓良黄金技术面分析:


陈梓良:6.19黄金短线还需一跌




上周五的下跌,变盘太快,很多朋友几乎没有丝毫准备,不知道市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之前一贯认为的震荡上行趋势,1290到1305的区间被严重打破,下跌趋势明显,需要及时修正。从上周五的格局来看,之前的趋势线需要重新定义。均线系统粘合向下发散,空头趋势形成,并且从之前的高位1366下来,到1309的高点,新的趋势通道形成,操作思路上有所改变。目前下跌趋势当中,以反弹高位空为主。震荡行情、反弹行情少参与。


黄金的压力位置,第一个1282,这个位置很明显,第二个1289一线,其实前面两周震荡的支撑位置,能到1289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到1282,陈梓良认为反抽还不够,所以我们会寻找1282-1289区域的中间点位去布局空单,而下方的支撑重点关注日线图上的趋势线支撑点位1270一线,若破位继续看1260附近,所以短期来看,黄金肯定是下跌的趋势,但我们要去选择一个合适的点位进场,否则很可能被扫之后就下来了,那就比较尴尬了,所以进场的点位还是很关键的。


在小时面看,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金价运行在中轨下方。5日均线在K线下方形成金叉向右走平,macd面快慢线在零轴下方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柱初现。kdj面三线金叉上行,快线上触超买区回调。综合来看陈梓良认为大趋势的下跌后,现在表现了明显的动力不足,短线上可以博取反弹盈利。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3-1275一线支撑。



6.19陈梓良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1、激进点现价1283空,止损1288,目标1273-1270即可。


2、黄金1286附近再空,止损1290,目标1273-1270即可。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具体操作,以本人实时指导为准)




6.19陈梓良实战策略布局记录:



5.29布局黄金1305空单,止盈1293,获利12美金***!


http://blog.cnfol.com/ebscnlsj/article/1527602416-136479662.html



6.1布局黄金1304空单,止盈1302,获利12美金***!


http://blog.cnfol.com/ebscnlsj/article/1527864151-136125759.html



6.6-6.7布局黄金1302-1303空单,两单获利15美金。


http://blog.cnfol.com/ebscnlsj/article/1528474101-136602554.html



6.11布局黄金1301空单,止盈1294,随后反手1295多单止盈1302,获利14美金。


http://blog.cnfol.com/ebscnlsj/article/1528728170-136178967.html



6.12布局黄金1293多单,1302出局,获利9美金。


http://blog.cnfol.com/ebscnlsj/article/1528818787-136186839.html



6.15布局黄金1302空单,止盈1290,止盈12美金***。


http://blog.cnfol.com/ebscnlsj/article/1529075526-136675298.html



仓位***:100万以上。


仓位资金大,适合灵活分仓操作,大小行情可把握,中线布局均没问题,周盈利目标20万,月盈利目标100万。加入******。全天候无缝对接。第一时间通知建仓,仓位灵活操作。



精英计划:30-50万以上。


仓位资金中等,可以分仓操作布局,大小行情操作灵活。周盈利目标6-12万,月盈利目标30-80万。加入精英计划***。第一时间通知建仓提供欧盘美盘操作提示通知。仓位分仓操作。



特战计划:10-30万。


仓位资金一般,不灵活分仓,但可以把握较大盈利空间行情。周盈利目标3-5万,月盈利目标12-20万。加入特战计划***。掌握简单有效的做单思路和做单方法,使我们操作有依据,稳扎稳打地向前推进。



游击计划:5-10万。


仓位资金较小,分仓操作困难,行情操作需要等待。5万-10万以上资金操作,周盈利目标1万,月盈利目标5-8万。


大资金有大资金的做法,小资金有小资金的做法,对于所有信任陈老师的朋友陈梓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



我们承诺:


跟随笔者交易,只需要做到三点,即可轻松盈利:


1:不问单。 2:不催单。 3:不挑单。


简单的三点,却包含了做交易的所有心态。



陈梓良寄语:


人生是一场博弈,我们随时都在下注,或输或赢,或悲或喜,没有一种微笑可以永恒,没有一种哭泣非要长久。有时候,是眼泪清晰了我们的视线,是困苦拓宽了我们的心胸。不要在意脚下的那些坎坷,它们都是铺垫你生命高度的基石。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重重的博弈中,不要迷失曾经的自己。如果你还在处于亏损状态,在做现货投资中找不到方向,联系陈梓良本人,希望我可以帮到你!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