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光大劲歌 08-06

陈梓良:6.7黄金震荡依旧 今日有反弹继续空

浏览量:0




对于有些人来说,十来美金就算是大行情了,其实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门槛。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稳定盈利,最终靠的是选择和取舍。不放过任一个波动,最终会被累垮,账户也会消亡。不要想着把行情做尽,不到不出就是要把行情做绝。做不到见好就收的投资者也在市场呆不了多久!



市场中,正确的道路是少数人走的道路,是比较难走的道路。为什么难走,因为市场的铁律就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才能维持下去;多数人赚少数人的钱,市场就崩溃了。为什么难走,不是因为技术上要多高明,而是因为心魔难胜,多数人就算跟佛祖有一面之缘,最后还会离开正道,走向歧途。交易就是如此,你能明白很多道理,但付之行动很难。个人建议,要不断按照正确的操作程序来规范自己的交易行为,坚持并检讨自己的操作,看看有没有违背正确的方法,不断改正错误的动作,在实践中培养自己践行交易正道的能力。切记,我们不是来这个市场证明自己。




6.7陈梓良黄金国际消息面:



周三,受美元走软和贸易紧张局势的支撑,金价保持坚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下周会议上升息。继加拿大、墨西哥之后,今天欧盟委员会批准对向世贸组织通报的全部美国产品征收额外关税。欧盟在声明中表示,欧盟委员会期望在6月底前与各个欧盟成员国协调完成相关程序,以便于7月份开始实施新的关税。据外媒报道,欧盟成员国普遍同意对包括威士忌、摩托车等在内价值28亿欧元的美国进口商品征收额外关税,以此来回应美国对欧盟征收钢铝关税。这也是继加拿大、墨西哥之后,第三个盟友向美国的钢铝关税实施报复性措施。美国总统上周称,从6月1日开始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





6.7陈梓良黄金技术面分析:


陈梓良:6.7黄金震荡依旧



昨日黄金和前日走势相当相似,下跌不破底之后在美盘时段开始反弹,反弹力度却也达到七八美金左右,整体上依旧保持在1289-1303区间内震荡。今日短线而言,日线级别布林带缩口,震荡之势还会延续,目前金价受制于中轨压制,连续半个月的横盘,金价始终被压制在中轨之下,中轨的压制力不容小嘘,日内短线依然先关注此位置即1300一线。4小时级别布林带同样缩口,昨夜的反弹一度有再次开口之势,但毕竟上方压力重重,最终依旧收于1300之下,继续震荡之势,4小时布林带上下轨正是反映出震旦的区间,短线下方重点关注1289,只有这里破位,金价才能延续下跌。

 

 


6.7陈梓良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陈梓良:6.7黄金震荡依旧



黄金昨日我们在高位1302美元这里进场空单,晚间也是通知大家可持仓过夜,当前点位在1297美元附近,小幅获利5美金,目标点位还是不变,看到1290美元附近出局,日内若有机会回调1302-1303美元附近,仍然可以进场空单,我们手上现有的1302美元空单耐心持有,等陈老师通知。






6.7陈梓良实战策略布局记录:


5.22布局黄金1295现价空单,1288出局,获利7美金。


http://blog.cnfol.com/ebscnlsj/article/1527057992-136372862.html


5.23布局黄金1289多单,止盈1296,随后1297做回调,1288出局,两单总共拿下16美金,***!


http://blog.cnfol.com/ebscnlsj/article/1527094478-136378574.html


5.29布局黄金1305空单,止盈1293,获利12美金***!


http://blog.cnfol.com/ebscnlsj/article/1527602416-136479662.html


6.1布局黄金1304空单,止盈1302,获利12美金***!


http://blog.cnfol.com/ebscnlsj/article/1527864151-136125759.html




仓位***:100万以上。


仓位资金大,适合灵活分仓操作,大小行情可把握,中线布局均没问题,周盈利目标20万,月盈利目标100万。加入******。全天候无缝对接。第一时间通知建仓,仓位灵活操作。



精英计划:30-50万以上。


仓位资金中等,可以分仓操作布局,大小行情操作灵活。周盈利目标6-12万,月盈利目标30-80万。加入精英计划***。第一时间通知建仓提供欧盘美盘操作提示通知。仓位分仓操作。



特战计划:10-30万。


仓位资金一般,不灵活分仓,但可以把握较大盈利空间行情。周盈利目标3-5万,月盈利目标12-20万。加入特战计划***。掌握简单有效的做单思路和做单方法,使我们操作有依据,稳扎稳打地向前推进。



游击计划:5-10万。


仓位资金较小,分仓操作困难,行情操作需要等待。5万-10万以上资金操作,周盈利目标1万,月盈利目标5-8万。


大资金有大资金的做法,小资金有小资金的做法,对于所有信任陈老师的朋友陈梓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




我们承诺:


跟随笔者交易,只需要做到三点,即可轻松盈利:


1:不问单。 2:不催单。 3:不挑单。


简单的三点,却包含了做交易的所有心态。



陈梓良寄语:


人生是一场博弈,我们随时都在下注,或输或赢,或悲或喜,没有一种微笑可以永恒,没有一种哭泣非要长久。有时候,是眼泪清晰了我们的视线,是困苦拓宽了我们的心胸。不要在意脚下的那些坎坷,它们都是铺垫你生命高度的基石。一时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重重的博弈中,不要迷失曾经的自己。如果你还在处于亏损状态,在做现货投资中找不到方向,联系陈梓良本人,希望我可以帮到你!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