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天龙点金 11-17

诺利聚:3.20投资日报,美联储加息牵动全球效应

浏览量:0

【基本面简析】

    上周美联储如期加息,但联储主席耶伦的措辞偏鸽派,令美元多头反弹动能叫减弱,美元承压回落。本周将至少有9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包括联储主席耶伦,这可能对本周美元走势产生重大影响。在周末二十国集团(G20)会议之后,公报保留了关于汇市干预方面的熟悉措辞,但放弃了有关避免贸易保护主义的承诺,不过目前市场对此并无太大反应。


    荷兰大选结果暂时打击了民粹主义,但法国极右翼政党候选人勒庞在最新民调中的支持率跳升了1个百分点,这令投资者担忧情绪骤然升温,给金价提供支撑。

【技术面分析】


 

黄金

 

白银

    白银上周周线收中阳止跌,周线继续看涨;日线上周五收小阳,今天开盘延续涨势,小幅上行,震荡偏多。白银整体抗跌,回踩做多为主。日线关注17.550-17.660阻力,下方看17.300-17.130支撑。

【原油】

 

【欧美】EURUSD

    日线上,运行在布林上轨附近,布林带继续向上微开口运行,多头偏强,有上行风险。4小时上,收一根大阳后,震荡上行,形成上行通道,依然偏强,有上行风险!操作上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关注下方1.07265和1.07027附近的支撑,上方关注1.07823和1.08278附近压力!

【镑美】GBPUSD

    日线上,收得三连阳,站在布林中轨上方,指标偏强,有上行风险。4小时上,呈现阶梯式上行,形成上行通道,指标上有回踩需求,但仍上行风险,操作上,主要以回踩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关注下方1.23470支撑,和上方1.24291的压力!


 

【美日】USDJPY

 

【镑日】GBPJPY

    日线上收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想方,再次回落到下行趋势线下方,多头上行乏力。4小时上,区间运行,运行在布林中轨下方,指标偏弱,操作上主要以区间高沽低渣!关注上方140.504附近压力,和下方138.810附近支撑!


 

【欧日】EURJPY

 

【澳美】AUDUSD

【美加】USDCAD

 

【纽美】NZDUSD

 

【欧镑】EURGBP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注意把控仓位和资金管理!欢迎关注诺利聚,关注天龙点金】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