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周三注意风险

浏览量:0

【11月初开始的创投概念股异动行情背后有明显的游资恶炒因素】  通过多方调查确认,11月初开始的创投概念股异动行情背后有明显的游资恶炒因素。一些游资大户利用资金和技术优势,率先抢筹锁仓,随后通过集合竞价封板、尾盘虚假申报强化涨停趋势等手段,诱导市场情绪自我强化,制造出相关个股的连续涨停行情。上交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针对上述异常情形,已启动违法违规线索核查流程,发现线索将立即上报证监会查处。(中国证券网)


这是昨天晚上比较重要的一条新闻。必然会影响到今日早盘市场情绪。另外总龙头尾盘虽然强顶上涨停板,但是今日盘面非常明显,已经是很明显非常大的抛压,昨日涨停,今日早上是低开的,如果市场情绪一旦不好,会有可能直接下杀,如果龙头回调,会对整个科创板是一个打击,另外对于高位连板的个股也是一个打击。这样就比较明确了。周三以防守为主。


大盘尾盘拉升,收小阳线,明日盘面上不太好操作。另外12月份巨额解禁,这点要注意下。


昨夜美股如期下跌,全球股市再度回调,今天A股大概率是低开!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