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反弹到什么时候?

浏览量:0

  中美关系缓和,周末受消息面利好。首先是早上9点,富时A50高开大概3%。这个时候已经几乎可以确定大盘要大幅高开了。早上开盘后,大盘直接高开2.28%,由于周五下午是由-0.5%到0.8%。也就是短期周五到今日早上开盘,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大盘幅度超3%。短期上涨空间直接被压缩了。今日普涨。题材股中,创投,汽车零部件,5G  等板块居前。板块方面:交运设备服务,边缘计算,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养殖业,园区开发等居末。虽然银行板块涨幅居末,但是涨幅也达1.85%,今日市场普涨。


  主力资金流入排前的板块:融资融券,深股通,MSCI,沪股通,证金持股这5个大的板块资金流入居前。从这里再度可以看出,外资今日资金流入不少。这一点上来看,未来白马,超极品牌等板块是还是需要特别留意下。白酒板块周五先行,今日再度强势,未来白马股如果继续拉升,不排除走一波趋势。


  题材股,超华科技,周五市场情绪转暖实现5连板,今日市场高开,更是给了其溢价,但是目前三四连板的个股均没有,如果明天继续大幅高开,就要小心了。并且上周五放出171万手,今日放出62万手,上一波大部分筹码浮盈15%。一旦高位小心回落,并且上一波龙头恒立实业也好,市北高新也好,高度都在下降。


  今日市场虽然普涨,但是并不是很好操作。创投弘业股份早上快速上榜涨停,午后炸板,收盘只涨3.17%。安控科技,早上快速涨停,但是不断被潜伏盘砸盘,收盘只涨1.74%。大佬华泰荣超打板3000多万,日亏8%。证券板块早上高开5%,收盘大幅回落。看似今日大盘大涨,但是实际上操作并不是很好操作,投资是一件长久的事,急不得。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