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高低位切换

浏览量:0

    昨夜美股大跌,纳斯达克指数大跌3.03%,对于A股市场开盘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整体的趋势还没有改变。目前大盘依旧突破短期均线位置,下一个关口是冲击10月8日的跳空缺口。券商板块是需要多留意,特别是昨日尾盘集合,最大的券商尾盘有资金抢筹迹象。


    权重,证券,银行,地产这些板块也是需要适当留意。高位的创投概念股需要小心些了。


    创业板指数现在已经调整了2天,不要太担心,趋势上来看依旧良好。


    深证成指,现在是位置,也突破了短期内所有的均线,现在就看大盘股是否发力助攻了。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dxk2017

我的直播间地址:http://mp.cnfol.com/user_live/33845.html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