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周四注盯这两个板块

浏览量:0

【上交所理事会就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等事项听取业内意见】 与会会员就科创板定位、上市企业门槛、交易制度设计、注册制如何试点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科创板不能只看成一个板块,应该是一个独立的新市场,要承担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创新的重任,要有新的监管逻辑,独立的市场定位和制度。科创板要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和科技发展战略,开板初期应“求质不求量”,会员应做好上市资源储备,成熟一家申报一家。要有一套措施强化中介机构的责任和权利,通过证券公司资本约束等新制度让中介机构勤勉尽责。希望尽快明确规则,稳定市场预期。


【上海市市长应勇调研上交所:紧扣科创板“创新”特色 全力推进科创板工作】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14日下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调研时指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党中央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之一。上海市委、市政府坚决拥护中央决策部署,将全力配合支持证监会及上交所加快推进落实,努力做好大的文章,实现大的突破,取得大的实效,共同为推动科技强国建设、资本市场改革创新和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证券网)



【正元智慧:控股股东提议公司2018年度10转9派1.5】 正元智慧:控股股东提议的2018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9股。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