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今日亚太股市下跌的原因

浏览量:0

    昨日美股大幅反弹,市场非常多投资者看好今日A股反弹,但是早上巴蜀提示大家大风险,大盘指数早上高开冲高回落,临近收盘三的指数下跌,符合巴蜀早盘预期。


点击此处巴蜀直播:   点击此处巴蜀直播


    亚太日本,韩国一向是跟着美股走势,但是今日亚太股市却高开一路走低,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消息就是亚马逊业绩不及预期,盘后大跌9%。今夜亚马逊开盘必将大跌,而亚马逊的纳斯达克的权重个股,必然会大幅重挫纳斯达克指数,这样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亚太股市会先跌了。所以早上巴蜀一再强调风险,并非空穴来风。


    这几天巴蜀一直强势,以贵州茅台为首的高位白马股有补跌需求,今日贵州茅台继续杀跌,跌破箱体低点,跌破600是必然趋势,另外今日高位的超级品牌等白马股大幅杀跌。


    巴蜀不做死多头,也不是死空头。这里有一现象要特别注意。前几天证券板块爆发,今日的房地产大涨,钢铁,煤炭等有色板块拉升。这里国家队手中有两张牌,以保险银行为代表的上证50,此板块依旧在高位;低位的券商(冲高位杀下来看,当然短期是高位)。未来不排除,国家队利用这些高低位的这些板块,暗度陈仓。


   权重保险,银行,券商,白马今日都有不小的回落。午后依旧要小心,指数有可能继续回落。顺势而为。


早上巴蜀提示风险,大盘指数如期回落

早盘.jpg


影响今日亚太股市的重要消息:

【亚马逊三季度营业收入不及市场预期,盘后跌超9%】 亚马逊三季度营业收入不及市场预期,三大高利润服务业务——云计算服务AWS、包括广告在内的其他业务收入、主要来自会员服务Prime的订阅服务业务收入均同比增长放缓。更重要的是,在年内最大假日购物季所在的第四季度,亚马逊的营收和利润预期都不及市场预计水平。彭博报道评论称,部分投资者在担心亚马逊增长达到饱和点。



关注我们的博客和直播间,精准解读市场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