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亚马逊盘后大跌9%

浏览量:0

     美股大幅波动时代来临,近期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出现比较大的波动,周三大跌,周四大幅反弹。今日A股市场会有非常多的投资者看好今日股市。但是巴蜀这里还是提示大风险。有以下几个重要的理由:


    美国一旦出现大的波动,未来的全球股市波动也将加大,美股权重个股亚马逊盘后公布消息面,业绩不达预期,盘后大跌9%,定会影响到今晚的纳斯达克指数。就会传导到走下周一A股市场。而由于我们市场规则是T+1,今日进入的投资者,要到周一才能出来,不确定性太多。本身另一边,今日亚太股市并没有出现比较大的反弹,包括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其中韩国股市还是下跌的,这也就是亚太投资者对今夜美股不乐观。


    昨日北向资金流出近34亿元 贵州茅台净流出超9亿元,高位的白马股未来要补跌,这一点,巴蜀再度强调,特别是以贵州茅台为首的大白马。


    今日如果一定要操作,选择小盘股,壳资源+超跌+低价这类个股。顺势而为,熊市活下去最重要。


关注我们的博客和直播间,精准解读市场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