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午评:福兮祸所依

浏览量:0

受昨夜美股大跌,今日A股市场暴跌,三大指数均暴跌,其中深证成指大跌5.19%。两市下跌7%的个股近2000家,可见市场极度弱势。两市红盘个股仅67家。板块方面:西藏,水泥,超级品牌下跌比较小,但是也杀跌超3%。语音技术,通讯设备,仪器仪表等板块暴跌,大跌均超8%。


昨日我们分仓介入的个股,大部分早盘冲高离场,利润回吐,系统性风险,不可抗拒。之前国家队护盘权重个股,今日终于抗不住了,之前巴蜀说过,护盘就相当于大禹治水用堵,而现在溃坝了。今日大跌是释放风险,早上我们减仓个股,留出仓位,等待大的抄底机会。但是系统性风险下,不可冒进,等待巴蜀口令再进攻。


之前巴蜀说过,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现在还是熊市,顺势而为最重要,有机会就干,有风险就跑。目前深证成指,以月线来看,已经到了250月均线附近位置,此刻不要恐慌,盯住大盘,盯住个股,大的机会也就在这几天了。


板块方面:题材股前两天有资金进场,特别是远端次新板块,资金进入不少,而且今日还有些远端次新个股非常强势,未来大盘一旦企稳,机会也在这些板块个股当中。


另外看深证成指历史K线图,当日大跌5%以上,当日或次日都有不少个股有机会,顺势而为,当别人恐慌的时候,要贪婪,盯住市场上的肉,抢过来。


最后,北宋大臣吕蒙正的《破窑赋》,大家共勉!!!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蜈蚣百足,行不及蛇。家鸡翼大,飞不如鸟。马有千里之程,无人不能自往。人有凌云之志,非运不能腾达。文章盖世,孔子尚困于陈邦。武略超群,太公垂钓于渭水。盗跖年长,不是善良之辈。颜回命短,实非凶恶之徒。尧舜至圣,却生不肖之子。瞽(gu,即瞎子)叟顽呆,反生大圣之儿。张良原是布衣,箫何称谓县吏。晏子身无五尺,封为齐国首相。孔明居卧草庐,能作蜀汉军师。韩信无缚鸡之力,封为汉朝大将。冯唐有安邦之志,到老半官无封。李广有射虎之威,终身不第。楚王虽雄,难免乌江自刎;汉王虽弱,却有河山万里。满腹经纶,白发不第;才疏学浅,少年登科。有先富而后贫,有先贫而后富。蛟龙未遇,潜身于鱼虾之间。君子失时,拱手于小人之下。天不得时,日月无光;地不得时,草木不长。水不得时,风浪不平;人不得时,利运不通。


  昔时,余在洛阳,日投僧院,夜宿寒窑。布衣不能遮其体,淡粥不能充其饥。上人憎,下人厌,皆言余之贱也。余曰:非吾贱也,乃时也运也命也。余及第登科,官至极品,位列三公,有挞百僚之杖,有斩鄙吝之剑,出则壮士执鞭,入则佳人捧秧,思衣则有绫罗锦缎,思食则有山珍海味,上人宠,下人拥,人皆仰慕,皆言余之贵也。余曰:非吾贵也,乃时也运也命也。盖人生在世,富贵不可捧,贫贱不可欺。此乃天地循环,终而复始者也。


关注我们的博客和直播间,精准解读市场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