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早评:周三关注这几个板块

浏览量:0

    本周还有三个交易日,节前效应明显。许多游资大佬已经提前出去度假了,目前这几天想要大的行情比较难,比较大的可能就是震荡。板块关注:超跌+题材,北汽新能源概念股,5G板块。


    北汽新能源汽车在本周四上市,今日相关概念股必然会高开,这里要注意下,以渤海汽车为例,前面已经拉了5跟阳线,涨幅不小。如果大幅高开就要特别小心对待了,这里消息是不对待的,已经有资金提前埋伏进入了,部分强势股有操作机会,大部分要小心。熊市大盘和板块高开都要特别小心。


    5G已经到了测试的第三阶段了,会在28日公布第三阶段的结果,不排除这两天有资金提前埋伏入场,板块个股可以稍微留意下。


    东北概念股昨日盘中已经有启动了,国家领导人到黑龙江考察,主要是考察粮食这一块,昨日的农业板块已经先行。今日部分个股有冲高,小心追高。


    超跌+题材+低价,特别是筹码断层,前期放量的个股,未来会有反复活跃,还有机会。未来一个多月都还有个股会动。另外填权概念股也可以多留意下,合力科技三连板打开高度,看今日是否突破四连板了。



关注我们的博客和直播间,精准解读市场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