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午评:板块切换快要这样操作

浏览量:0

今日大盘受外盘影响,指数小幅高开,随后震荡,盘中权重拉升。其中银行汽车等权重板块拉升,带动大盘指数上涨等,市场另一方面,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创业板,今日却上涨乏力,旁边分化比较大。


大盘指数和深圳成指,今日如果继续收阳,说明市场再度强势,可能继续震荡上行,所以这里我们可以继续关注,包括题材股,大盘企稳,对市场信心非常重要。近期的热点板块切换非常快,持续性很难连续维持两天,昨日大涨的板块,今日回调。这里我们尽量选择低吸,而不是追涨。部分龙头个股除外。


最近的超跌板块持续的发酵,德行交运已经打开空间,所以对未来超跌低价,特别是叠加题材的个股还是需要特别留意。今日本周五,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对于稳健的投资者来说,可以继续选择等待,激进的投资者可以稍微的配置一些低位的题材股。开板次新,鹏鼎控股放出巨量,板块大幅回调,下一个就是郑州银行了。


午后关注回调的超跌+题材个股,军工等题材股。


关注我们的博客和直播间,精准解读市场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