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收评:明日强势股回调有机会

浏览量:0

  今日早间巴蜀发布标题为《震荡回落选择题材股》,今日收盘后,总体看来,和早间预期一致。指数震荡回落了,题材股多点开花,早上的稀土永磁板块,盘中的深圳本地股,基建,超跌,石油涨价概念板块个股盘中都有冲高。板块方面:稀土永磁,小金属,深圳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前期强势的军工,科技股,次新等板块个股继续回落。

早评.jpg


  ***战继续,其中美对中稀土不加关税,稀土作为一种筹码,早上开盘前也在直播间提了此板块,今日的大幅高开,还是很意外,这里选择了防守。此板块今日大幅爆发,板块已经启动,后续还是可以继续关注的。


  基建盘中再山东路桥的带动下,板块拉升,但是并五个股助攻,上冲乏力。此前的龙头达刚路机今日冲高大幅回落,筹码断层,而且是庄股,龙头位置看来要换了。基建板块进入资金还是比较多,后续还会有反复,但是高位个股要小心,尽量回避。


  次新板块,中午巴蜀提示由于鹏顶控股这只次新是个雷,要小心,午后板块也回落不少。明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重个股,选题材。


  8月份德行交运涨了三倍,未来超跌板块个股,会持续活跃。超跌+题材+低价这些板块个股当中选择,还有机会,筹码抛压小,前期放量这些个股要多重视。


周一多次提示抄底机会,连续两天指数大涨

深证成指.jpg


关注我们的博客和直播间,精准解读市场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