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周二晚间重要消息

浏览量:0

【国常会:严禁自行对企业历史欠费进行集中清缴】 云财经讯,国务院总理***9月1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强调,要按照国务院明确的“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已定部署,在机构改革中确保社保费现有征收政策稳定,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严禁自行对企业历史欠费进行集中清缴,违反规定的要坚决纠正,坚决查处征管中的违法违纪行为。同时,要抓紧研究提出降低社保费率方案,与征收体制改革同步实施。


【***:各地一律保持现有社保政策不变】 ***总理在9月18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明确要求,税务总局和人社部要就此共同发声:在社保征收机构改革到位前,各地一律保持现有社保政策不变。


【关税税则委:对美国原产的约600亿美元进口商品实施加征关税】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5207个税目、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或5%的关税,自2018年9月24日12时01分起实施。如果美方执意进一步提高加征关税税率,中方将给予相应回应,有关事项另行公布。中方再次重申,实施上述加征关税措施的目的是遏制贸易摩擦升级,是对美方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的被迫回应,中方希望美方停止贸易摩擦,中美双方通过平等、诚信、务实的对话,相互尊重,共同维护互利共赢的双边经贸关系大局,共同维护自由贸易原则和多边贸易体制,共同促进世界经济的繁荣与发展。 


【商务部:在WTO追加起诉美对华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实施的征税措施】 商务部:9月18日,中国在世贸组织追加起诉美国301调查项下对华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实施的征税措施。


关注我们的博客和直播间,精准解读市场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