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等待超跌反弹机会

浏览量:0

  本月仅剩两周,不到10个交易日。以深证成指为例,目前是月线级别6连阴(9月份目前是阴线),月线级别还是有机会。但是整体趋势还是不容乐观。


  历史总是相似的,2008年熊市下半段,6多个多月,大部分的高开都是坑,并且期间只有两次是出现了三连阳,绝大部分时间阴多阳少。目前A股市场,这几次高开也都是坑,熊市末端,杀跌也是很厉害的,一旦出错要立即纠错。等待下一次机会。


  周五的乐视网和德行交运打开跌停板,也意味着这个板块的炒作周期接近尾声。本周末消息面偏中性。有一点要小心,平安资管转型。对于持股的个股要回避下。


  熊市多阴线,周五创业板大幅杀跌,今日如果继续大幅杀跌,会有一次短暂的机会。目前对创业板来说,宁德时代要小心,高位的创业板权重股,此股回落会带动创业板指数回落。顺势而为!


上证指数2008年熊市后半段

上2008.jpg


关注我们的博客和直播间,精准解读市场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