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早评:熊市保护好本金才是硬道理

浏览量:0

昨日大盘再现缩量趋势,热点题材全无,市场一片死水,护盘资金再度出现,才勉强超一千亿成交量。今日倘若再没有成交量,没有题材,我们依旧选择继续等待,大的仓位千万要控制好,不要随意操作。


《短线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目前依旧是选择关注超跌,高送转,5G,超级品牌等板块。德行交运昨日反包,是近期久违的龙回头,对于市场来说是一个好的现象,但是昨日并没有大规模带动起来板块效应,所以相对来说还是继续小心。

目前来看,不是模式的问题,而是现在的大部分游资,机构都在休息,A股市场是属于自救推动型,这些资金选择休息,自然就很难有赚钱效应。所以我们现在熬过这段行情也就好了,但也不要太悲观,否极泰来,从长远来看,也是好事,跌的低,启点低,上涨的空间就大。不要在最后时刻掉被淘汰了。

今日我周四,如果没有护盘资金,没有题材,没有成交量,今日下午小心为好,谨慎操作。等待我们团队提示,大仓位依旧是等待,顺势而为。

关注我们团队,我们一起熬过熊市!

我的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