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早评:创业板月线5连阴是否有机会?

浏览量:0

  周末多重消息面叠加,但是整体偏利好。本周新股2家,但是募集的资金比上周大增,是个不好的消息,对于次新开盘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次新板块前期已经调整不少,短线部分个股有少许机会。

  对于今日股友另一个重要的消息就是人民币在周五大幅升值,这对于股市来说是个很大的消息。今日早盘开盘会影响到航空,造纸等板块。今日也有望传导到超级品牌这一板块。不排除大盘反弹选择以超级品牌为先锋。



  2638这一遮羞布上周差一点被撕开,被一只无形的手给护住了,短线可能不会跌破,但是未来几个月内大概率是会破的。趁现在指数护盘行情,布局个股。另一点上德行交运5连板打开市场空间,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另外上周五已经开始有游资小仓位试水了,这点值得我们注意。

  本周重点关注:超跌(叠加题材且前期放量为好),高送转,超级品牌,次新,钢铁等板块。今日首先超跌和高送转这两个板块。另外如果周末消息面利空次新早上部分次新如果杀下去有机会。稳健的投资者依旧是大仓位等待机会,小仓位试水保持敏感度,以待时机。

目前大盘再度到了变盘拐点附近,很有可能护盘资金走出一段行情。深证成指和创业板目前已经月线5连阴了,而整个A股市场5连阴也是很少有的,从概率上来看,9月份有可能收阳,把握这段熊市少有的行情。


我的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dxk2017

记得加关注和收藏哦!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