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周末重要消息和下周关注板块

浏览量:0

【创业板ETF份额激增背后:保险资金大举进驻】 年内,创业板指数持续下跌,不过创业板相关的ETF份额出现了大幅增长。据最新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份额激增的华安创业板50ETF,其前十大持有人被大多数保险资金占据,其中位列前五位的均为保险资金,主要包括了中国人寿、平安资管等。


【年内土地流拍数量突破800宗 流拍规模将达到历史峰值】 8月份以来浙江嘉兴、山西太原等地的土地流拍数据,今年以来,全国房地产市场土地流拍已超800宗。中信建投认为,今年土地市场供需分歧加大,流拍率甚于2014年。尤其是一线城市,流拍率更是在二季度创下17%的最高值。从整体流拍规模来看,今年将达到历史峰值。

(对于房地产,2018年很有可能是顶峰期,盛极而衰,周五人民币汇率大涨,汇率和楼市,如果国家选择保汇率,对于房价是大的危机)


【张慎峰:继续深化发行制度改革 争取年内推出沪伦通】 证监会主席助理张慎峰表示,下一步,把“六稳”的要求贯彻到资本市场监管工作各方面,以支持关键领域自主创新为着力点,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和扩大开放,一是坚持以改革为主线,夯实基础制度。继续深化发行制度改革,积极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完善发行审核和并购重组监察机制。抓紧推进股份回购、员工持股等基础性制度改革。二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推动证券行业放宽外资股比限制政策的落实落地。进一步优化沪深港通交易机制。抓紧推进沪伦通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年内推出。积极支持A股纳入富时罗素国际指数。修订QFII、RQFII制度规则。推动更多的已上市期货品种对境外交易者开放。三是规范发展私募基金市场。加快推动出台《私募投资基金管理暂行条例》,修订出台《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四是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五是强化依法全面从严监管。加强上市公司和各类证券期货机构监管,切实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

………………………………

下周关注超跌(叠加题材且前期放量),高送转,5G,次新,超级品牌等板块

………………………………

人民币大幅升值,对于股市影响非常大

周末重要消息和下周关注板块


记得关注并加入收藏夹哦!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