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巴蜀短线客 09-06

[荐] 

【短线客】早评:逃顶后今日择机抄底

浏览量:0

昨夜期货市场大部分品种大涨,其中焦煤,焦炭中再次大涨,铁矿石也出现了上涨,对于有色品种,钢铁煤炭等有色板块,这里还是需要关注。今天关注:超跌,并且市盈率比较低的板块,个股前期放量为好。


《短线免费直播》  ←   点击进入


近期8月份市场连续暴跌,和股灾无异,目前市场多次形成多杀多局面,市场非常的弱,但也是机会将要来临的时候,今日可以布局部分个股,但是选择最好是在盘中大幅下杀的时候,出现恐慌的时候。大盘如果破新低最好,创业板指数破新低最好。板块选择这里还是选择超跌,且前期放量为优选,且叠加题材为好。

深交所修改规则,下午收盘和深交所一样。昨日公布的一个大消息:养老金再次入市,而且这是规模比较大,最快的应该在近期就可以进入市场,这对市场来说是真金白银进入,也说明现在目前市场确实属于低位,对于一些市盈率低且长期处于超跌的个股,未来长线是机会,但是这里要排除一些假低PE个股,且成长性很差的公司。养老金入市对于银行等低市盈率的公司来说是一次机会。

8月6日晚间期货市场部分产品

【短线客】早评:逃顶后今日择机抄底/



6月7日以来,大盘大暴跌,出现股灾行情,其他网站的博主,许多都套了几十个点。我们团队不仅躲过了大暴跌。还抓了中间的几次机会。不少直播间的股友赚了不少!


精准躲避股灾,经常抓热点板块是检验操盘手能否快速持续盈利的唯一指标,做到一次是运气,经常做到就是能力。


关注巴蜀短线客的博客和直播间,我们一起做强势股。


我的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dxk2017


7月31日我们再度提示减仓甚至空仓,再度躲过大暴跌


探底未结束等背离

【短线客】早评:逃顶后今日择机抄底/

提示风险,系好安全带等背离

【短线客】早评:逃顶后今日择机抄底/

提示风险,躲避大跌

【短线客】早评:逃顶后今日择机抄底/

游资休息我们也休息

【短线客】早评:逃顶后今日择机抄底/

等待创业板5浪杀跌

【短线客】早评:逃顶后今日择机抄底/


近期我们持续提示风险,躲过大暴跌,试问有几人做的?


记得关注并加入收藏夹哦!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