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量化对冲 11-17

主要品种短线信号(0818)

浏览量:0


欢迎观看蜀山实战分析!


把握趋势信号位尤为重要,这关系到从“选品-进场-持仓-离场”几乎所有投资决策环节能否合理进行。股票和期货投资的终极目标,是训练一双能敏锐的发现机会和规避风险的火眼金睛!


1.短多品种(日线信号)

主要品种短线信号(0818)

短线:短多信号,操作思路以逢低做多为主。


2.短空品种(日线信号)

主要品种短线信号(0818)

短线:短空信号,以逢高短空操作思路为主。



------------


中金财视APP-蜀山居士直播室优惠活动:

赠送鲜花得“财视直播室+策略Q群”(截止2017年11月30日):

1.【点击赠送】10000朵鲜花,送蜀山居士财视直播2个月;

2.【点击赠送】20000朵鲜花,送蜀山居士财视直播5个月;

3.【点击赠送】36000朵鲜花,送蜀山居士财视直播13个月;


【参加以上鲜花活动,可进蜀山居士核心Q群(直播Q群+策略Q群)相应月份。】


直播室涵盖沪深股票及期指期货实战直播!使用中有问题,请咨询中金客服热线:4008888366。加蜀山居士核心Q群请先微信关注蜀山居士公众号圆宁工作室(yn-gzs)

主要品种短线信号(0818)进行了解。也可通过蜀山博客电脑版公告了解。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huangxw





一、手机如何下载安装中金财视APP

方式1:直接长按或扫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

主要品种短线信号(0818)

方式2:

中金财视官网下载 http://pcweb.3g.cnfol.com/shichai/


方式3:

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财视”下载安装



二、中金账号登录财视APP(用中金账号直接登录即可)

1、打开财视APP进行注册或直接登录

2、登录后,搜索“蜀山居士”点击“直播中”观看直播!

主要品种短线信号(0818)


圈子用户须知:原圈子已完全平移至中金财视APP-蜀山居士直播室,原圈子直播已暂停,财视直播则进入常规直播状态。请圈友及时下载中金财视APP,进入财视直播平台观看实战直播。

使用中有问题,请咨询中金客服热线:4008888366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