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C位出道霸座也可以,橡胶脱颖而出,黑色系弱势下跌

浏览量:0


C位出道霸座也可以,高铁霸座女被罚款200元,并被限制购买火车票180天。总有种预感,下一个霸座者很快就会出现了。上一次的霸座男处罚的太轻了,才会有后面这样的事情接连发生,其实平时生活中最怕的就是那种“大错不犯,小错不断”“不咬人膈应人”的那种人。犯罪够不上,行政处罚够不上,或者最多警告罚款不够拘留的,然后就没完没了的膈应人。遇到这种人,只能忍让无视,然后那人就会愈发的嚣张跋扈。所以从严处罚是王道。

今日我们商品期货C位的就是橡胶收涨近4%,领涨期货,资金流入4.14亿排名第一。沪锌涨超2%,沥青、甲醇、原油等涨超1%;黑色系跌幅居前,焦煤跌近2%,铁矿石、螺纹钢跌超1%,但动力煤涨超1%;农产品中油脂类偏弱,棕榈油跌超1%,菜粕、苹果涨超1%。资金方面流入前三:橡胶4.14亿,原油2.67亿,郑煤1.59亿;资金流出前三:焦炭4.01亿,郑醇2.5亿,郑棉1.98亿。


苹果日内高位震荡,前高在12300附近,目前苹果高位震荡在12155-12300震荡,目前需要关注的是行情回踩的力度,现在市面上好果难求,而且减仓是已经成为了事实,所以短线需要关注回踩12000的力度。


螺纹日图走下跌通道,上方阻力4150有,下方支撑4100-4040,重点关注反弹做空的机会,而小时图的上升趋势线已经破位了,这也是提醒了反弹做空的思路。


焦炭方面近期一直在2340一线压制,日线的黄金分割线破了50%之后的回踩到2340一线就是阻力,所以短周期还是偏向看空一线,下方支撑在2252一线,行情不可能一蹴而就,建议波段操作即可。


另外今日明星产品就是橡胶了,连续的底部震荡之后,首日突破了下跌趋势线了,后面需要关注前期高点的压制,如果给了回踩趋势线的机会,可能就是再次做多的时候了,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最后化工方面我们还是需要重点关注一下PTA了,连续的下跌之后开始走了反弹了,后面的操作我们就要考虑低多为主,日图来看首次回踩0.618为主大约就在7160附近,所以暂时有回落我们就可以轻仓接多单即可,关注反弹力度,上方阻力7400-7600.

其他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