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天价饭局是再次炒作?商品期货明星产品苹果是炒作还是实至名归

浏览量:0

天价饭局是再次炒作?商品期货明星产品苹果是炒作还是实至名归


话说一顿饭吃了40万?饭店辟谣:部分菜品不存在人均千元,19日,一份“天价账单”引发关注:8人就餐,点了20道菜,总价超过40万元。据传,账单出自一家名为“西郊5号”的饭店,其负责人回应,并未见过这一账单,账单上部分菜品做法、价格也与饭店实际情况对应不上,“人均消费1000元已经是最高水平”。这个是不是饭店借机宣传上热搜呢,知名度提升了回引发更多的人去验证,就想我们在市场上面做交易是一样的,大家都去关注的品种也就是明星产品,这样的产品波动起来就很快,收益也很快。

回到交易市场,国内期市收盘涨跌互现,工业品普遍飘红,沪锌尾盘上扬,涨超4%,沪铜、甲醇、沥青涨超2%,PTA跌超1%;农产品多数低迷,郑棉跌超3%,棉纱跌超2%,苹果涨超4%,一度逼近涨停板,刷新上市以来新高。资金方面流入前三:苹果4.96亿,沪锌2.24亿,郑醇2.21亿;资金流出前三:螺纹1.63亿,PTA 1.21亿,沪铜7800万。

天价饭局是再次炒作?商品期货明星产品苹果是炒作还是实至名归


从基本面看,新季苹果减产基本坐实,而在消费需求短期难有大幅改变的情况下,新季苹果供需或偏紧,基本面支撑期价高位运行。从过往合约交割看,新果优果率下降或是期价高位运行的另一个驱动力。此外,目前个别产区晚熟富士订货价走高,激发市场对今年苹果价格的预期,但具体收购价仍需下树确认。预计收购价更多体现果农与客商之间的博弈,后期价格将逐渐回归供需关系,届时关注下游消费情况,预计上方或仍有空间。昨日在我们技术面来看,重点要关注11830一线,这里破位就要上冲到12000,而今天是上涨毫无阻力可言,直接再破新高了,尾盘冲击涨停再下跌200余点,但是破位新高之后就偏多的走势,后面要关注支撑逢低多。

再看黑色消息面环保方面,19日唐山市政府正式发布《重点行业秋冬季差异化错峰生产绩效评价指导意见的通知》,计划于2018年10月1日-2019年3月31日实施,方案要求坚持质量导向、分类实施、因地制宜、错峰生产与重污染应急响应相结合的原则,按评价等级实施差异化错峰生产。另外辽宁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专项行动方案:钢铁类排查,加强小型企业的环境综合治理,重污染企业搬迁改造等,吉林省公布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其中针对钢铁类点主要措施有,推行区域规划环境,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和化解过剩产能,推行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另外强化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重点企业要加快铁路专用线建设,充分利用已有铁路专用线能力,大幅提高铁路运输比例。

天价饭局是再次炒作?商品期货明星产品苹果是炒作还是实至名归


螺纹日内的走势是高位回落的走势,日内我们早盘给出的阻力位附近空单也是有利一波收益,午后行情继续下杀再度回踩到趋势线附近,这里我们也继续给了一波多单,一个是技术面的支撑,另外一个就是环保限产的消息导致。

天价饭局是再次炒作?商品期货明星产品苹果是炒作还是实至名归


而焦炭方面今天我的策略依旧是逢高做空的,2330空,2345空都赚钱收手,问什么空,因为上方的阻力位依旧在,目前焦炭在中间点位,建议多观察观察,暂时多空都不适宜动手,多关注黑色系产品的联动性。

天价饭局是再次炒作?商品期货明星产品苹果是炒作还是实至名归


另外说一下棉花,8月全国各棉区处于开花至裂铃吐絮期,气象条件较适宜棉花生长,病虫害发生程度较轻,长势好于去年。新年度棉花采收以来,收购价格呈上升趋势,部分棉区出现抢购抢收的现象。再加上美国总统***周一表示,将对价值约2000亿美元进口自中国的商品征收10%关税。本次加征清单与7月拟征清单涉及纺织行业的章节一致, 即仅包括了50-60章的纺织类商品,而除去了61、62、63章服装类商品。这对于棉花的整体来说是偏空的,技术面来看行情直接是破位趋势线走空,毫不反弹,目前要看行情是否再下方支撑区间有没有反弹

其他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