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山竹”袭来,股市低迷,期市波澜不惊酝酿小情绪

浏览量:0

QQ图片20180917155133.png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已于16日17时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另外山竹过境广西 4市16个县受灾,“山竹”后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不过好在这样的情况比地震这样的自然灾害还是要相对强一点,至少我们可以提前进行预防,有时间进行有效的控制,而地震也就来不及了,周末看到在深圳的朋友,要么是停业休息,有个朋友还有重要的考试都无法参与了,预定的酒店,机票全都泡汤,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安全人在就还有下一次的机会。


   其实在交易当中也是一样的,我们不可能保证到每一次的收益都是能够赚钱的,就只能提前预判预防各种可能遇到的情况,只有在保护好本金的前提下,我们再去寻求更多的收益,这就是先保命再赚钱,本金如果都没有怎么来赚钱呢,回到投资市场分析当中。


   今日沪深创同步低开,全天振荡回落,收盘收在今日低点附近。三大指数均跌幅超1%。红盘板块较少,仅有6个板块。涨跌家数比545:2803,涨停26家,跌停27家。红盘板块少,个股也是跌多涨少,盘面整体氛围不是很好。今日沪市成交仅869亿,加上深市两市成交额创逾两年半新低。2647是说破就破,一旦破了,日线有望出现背离,也有可能出现一波小反弹,但是抄底还在,不要盲目。

1.png

   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绿,工业品普遍回落,有色金属跌幅居前,沪镍、橡胶跌近2%,沪铜、沪锌、沪铅、PVC、沥青跌超1%;黑色系震荡分化,热卷、动力煤跌近1%,焦炭涨超1%;农产品中豆类偏强,豆粕、鸡蛋涨超1%。在这里我还是要提醒注意中秋节方面后的鸡蛋走势,可能有一波空头行情,具体拐点在哪里需要具体盘中提示,资金流入前三:焦炭3.81亿,郑醇3.6亿,热卷2.08亿;资金流出前三:PTA3.2亿,铁矿石2.58亿,螺纹1.78亿。焦炭吸金但是行情却没有完全爆发,全被螺纹拖累,重点我们看看一些具体产品。


    台风“山竹”来势迅猛,广东多地于16日停工、停产、停市一天,17日多地在确保人员、财产安全前提下,复工(业)、复产、复市。据SMM了解到,台风期间广东地区钢厂大多依然正常生产,工地于16日停工一天,17日陆续复工,对钢铁行业影响有限。

螺纹.png

螺纹日内的整体走势是冲高回落,早盘低开低走,行情触及到趋势线的支撑,目前开始震荡反弹,周五晚上我提示了一波多单止盈,没有继续追单,有人说要追多操作我认为是不可取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操作模式,我只是坚持我自己的交易策略而已,日内继续给出了逢低做多的思路,支撑就是在趋势线附近给的策略,上方就关注4150的压制情况。

焦炭.png

另外焦炭是一样的周五夜盘是冲高,尾盘直接冲高到2300之上,早盘也是直接回落,最低触及2257.5一线,我依旧是逢低在2265一线布局多单,目前晚上主要关注2285-2300-2320的压力。

苹果.png

另外一个要关注的是苹果,日内走势是强势下跌,早盘开盘之后直接下跌一波随后震荡,尾盘行情出现一波下杀之后的回踩阻力位置再度下杀,行情整体我认为还是偏弱一点,重点关注日线30日线和小时图均线的支撑,突破可能就加速下跌。

菜油.png

   菜油因加拿大减产及国内供需平衡表而对后期仍大多持看涨态度。但目前终端手中仍有存货,且市场需求也因双节备货而透支,预计9月末及10月初需求相对略差,就目前的技术面来看,上周我就说过行情在6650上方是继续看涨一波,目标可以暂定6850附近,具体操作你们根据自己的仓位进行适时调整。



其他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