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黑色系无问西东涨跌却有限,苹果易跌难涨

浏览量:0

周四,国内期市涨跌互现,黑色系维持涨势,铁矿石领涨涨近3%,焦煤涨近2%,硅铁涨超1%,热卷涨近1%;焦炭最弱微跌,化工品涨跌不一,橡胶涨超2%,可能和***缓和有关,方面郑醇跌超1%;有色金属多数飘红,沪铜、沪镍、沪锌涨超2%;农产品涨跌互现,白糖涨超1%,两粕跌超2%,豆油跌超1%,淀粉跌近1%。资金流入前三:铁矿石3.87亿,焦炭1.41亿,橡胶1.25亿;资金流出前三:豆粕3.83亿,沪镍2.3亿,郑醇2.09亿。黑色系备受资金青睐,农产品分化,橡胶获得突破机遇,豆粕狂砸,短期走空。

黑色系无问西东涨跌却有限,苹果易跌难涨

消息面,据说美国在***方面开始坐不住了,开始要求我们派代表进行谈判,地点由我们选择,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我方态度依旧是鲜明的,贸易方面的缓和可能对行情的影响是短期缓和偏多不再是那么任性下跌了。

另外就是据生态环境部相关方案的会签稿,京津冀及周边钢铁、有色、建材等行业不再规定采暖季限产比例,但各地仍需实施错峰生产,且有产能压减指标;由地方根据排放标准打分,进行差异化管控,达到一定超低排放标准或可不限产。而且河北环境保护厅发布声明称,近日网络相传各种有关今年秋冬季将停工限产的信息,此为不实信息。河北奖优限劣严禁“一刀切”式治理污染,河北针对企业错峰生产。

还有就是山西焦化公告称,自2018年9月初至11月中旬,按照结焦时间延长到48小时的要求执行。本次公司所处的临汾地区焦化企业限产后,焦炭供应减少,预计焦炭价格呈上涨趋势,公司将按照焦炭市场价格走势及时调价。还有就是唐山13-15日加严减排继续开展环保攻坚战,对于目前的多头更加是一个推动。

黑色系无问西东涨跌却有限,苹果易跌难涨

整个消息面来看,偏向于黑色系多头多一点,而黑色礼帽的焦炭受到消息的影响可能就没有其他的强势,但是整体来看也是在震荡上扬的,我们看一下焦炭的小时图,走走停停现在有一点底背离出现了,重点关注2270的压力位,突破可能就要上2300的节奏,所以晚上的走势很关键了。

黑色系无问西东涨跌却有限,苹果易跌难涨

螺纹的走势可能就是消息面的影响,再加上铁矿上涨的带动也是震荡上扬,日内收盘目前站上了4050一线,但是要重点关注小时图年线的阻力情况,这里没有有效上破,短周期对于螺纹来说还是一个震荡格局,后面也建议采取逢低开始考虑多单。

黑色系无问西东涨跌却有限,苹果易跌难涨

苹果方面昨日行情尾盘虚拉,早盘是冲高就开始走回落,日内整体的表现是弱势的,下跌循序渐进,但是没有什么量,下方现在就要重点关注11600-11500是否突破,突破可以跟空操作,再没有突破之前还是震荡对待。

黑色系无问西东涨跌却有限,苹果易跌难涨

在一个化工产品我们近期关注PTA少了,我们选择另外一个沥青,这个产品的走势连续高位减仓的走势,看黄金分割线来说,上方的阻力位在3690一线,靠近这里我们都是要继续选择开空即可,虽然日图的均线还是多头排列,但是要防止大行情来袭直接拐头,前面我也提示了沥青可能出现拐点,所以在目前的行情之下我们继续轻仓试单即可。

其他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