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税收升级商品期货黑色洗不跌,物极必反

浏览量:0

午后贸易消息税收,15%增加25%,商品期货却持续早盘行情,黑色系午后上攻,焦煤暴涨近4%,铁矿石大涨逾3%,螺纹钢、动力煤均涨逾1%;能化板块涨跌互现,沥青走高涨近2%,甲醇延续涨势,燃油、原油、玻璃均跌逾1%;有色金属偏强,沪锌涨近2%,沪铜涨近1%;农产品跌多涨少,晚稻跌逾2%,大豆。棉花等均飘绿。资金流入前三:螺纹5.11亿,铁矿石3.71亿,沥青1.92亿;资金流出前三:焦炭17.77亿,郑醇1.80亿,玻璃5554万。

税收升级商品期货黑色洗不跌,物极必反

原料市场偏强运行,连铁疯狂上扬。国内铁矿石现货报盘稳中偏强,全国废钢涨多跌少,唐山钢坯累涨20报3980。国内生铁市场稳中偏强,成交尚可。焦炭价格稳中偏强,市场成交向好。期螺拉涨,受期货提振,受昨日唐山地区九月环保限产政策利多影响,市场情绪保持稳定并逐步向好,需求尚未明显释放,贸易商反馈今日成交有所好转,短期还不会考虑大量进货,会耐心等等更好的机会。综合来看,价格短期或仍将保持盘整节奏。预计明价主稳或伴有小幅探涨。

税收升级商品期货黑色洗不跌,物极必反

螺纹方面首次破了下跌趋势线,短期来看有继续上攻的走势,所以对于螺纹目前是保持低多思路,但是要注意行情震荡,上方关注60日均线的压制情况。

税收升级商品期货黑色洗不跌,物极必反

焦炭昨天继续尝试在2420附近空一次,但是没破低了,日内没有单独提示再次交易,行情也是上下继续来回跑,小时图来看有了一个震荡上扬的走势了,后门我们就不要盲目再做空了,可以关注上方2430-2450的压力情况了。

税收升级商品期货黑色洗不跌,物极必反

苹果昨天准备是放肆空一把,早盘反弹再11600附近,也跌了100来个点,但是尾盘行情跟随黑色系大幅度反弹,苹果很多时候都是有点跟风的走势,目标就不要再追空了,关注11800的压力再来考虑是否继续空。

税收升级商品期货黑色洗不跌,物极必反

PTA基本面就不再说了,说多了还是那样,近期就是那个逸盛石化的说垄断操作子虚乌有,还再说行情上涨没有结束,但是从目前的盘面来看,行情的技术面是上涨在放缓脚步,高点在降低,所以就目前这样的层面依旧是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比较好,在没有突破之前,思路不变。

其他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