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黑色系拉卷跑多螺,焦炭弱势跌跌不休,苹果尝试下破9200

浏览量:0

黑色系拉卷跑多螺,焦炭弱势跌跌不休,苹果尝试下破9200

作为伪球迷的我昨晚也看了世界杯的决赛,本次法国队的表现还是相当的抢眼,但是克罗地亚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对于一个人口如此少的国家,足球能够踢成这样的,我们也是值得敬佩的,决赛的现场是相当的漂亮,乌龙开局,最后四比二收场,过程是相当的完美,这样的大赛,只有在过程当中少犯错误,最后成功的概率才会很大,法国虽然有效的射门少,但是进球的次数多,而克罗地亚射门多,但是成功的概率不大,其实在交易中的我们并不要一味的追求做单的次数,而是追求做单的成功概率,这才是我们在这个市场长久下去的关键,也是最后成败的关键。

周一新的一周有了新的希望和目标,国内商品期货涨跌都有,黑色系涨跌不一,焦炭跌近2.65%,硅铁。热卷涨近1%;有色金属多数飘绿,沪镍跌2.5%,沪锌跌2%;资金方面流入前三:焦炭4.78亿,铁矿石2.15亿,沪锌1.78亿;资金流出前三:螺纹钢5.8亿,郑棉2.04亿,豆粕1.84亿。从今天的盘面我们可以看出,黑色系主力在有意为之,多热卷给螺纹多头创造机会,今天螺纹跑了16万手,相当于前面的一天的增仓数量,这是第二天开始建仓了,而煤炭方面还是表现的弱势,震荡下跌,棉花震荡上扬多头有点边走边出来的意思,具体我们看看几个产品,苹果,焦炭,棉花和甲醇。

黑色系拉卷跑多螺,焦炭弱势跌跌不休,苹果尝试下破9200

苹果的走势前一个交易日我说过要重点关注9200一线,早盘开盘,苹果相对弱势,直接开盘之后走空,首次破位9200一线,但是并没有一蹴而就,而是反弹到9300附近,下午再次跌破9200,创近期震荡新低9190一线,随后震荡收盘在9247一线,整体的走势来看是偏弱的,我也给出了9250的轻仓空单,这个单子要关注明天能发继续创新低,不创新低,还有反弹,上方压力在9400,下方强支撑在9000-8900.

黑色系拉卷跑多螺,焦炭弱势跌跌不休,苹果尝试下破9200

徐州复产,产地供应恢复,年初以来,煤炭供应持续增加,煤炭港口库存处于高位,港口库存持续增加,加之现货价格也处于高位,市场成交低迷。这对煤炭来说是偏空的影响,日内焦炭早盘开盘直接2020附近开始下跌,最低触及1986一线再次破位2000,随后我给出的是等待反弹空,点位是2010,这也是前期多次触及点位,尾盘行情跌倒1995附近,部分投机客户已经止盈,没有止盈的等待晚上,目前走势已经是弱势的,下方支撑在1990-1970.

黑色系拉卷跑多螺,焦炭弱势跌跌不休,苹果尝试下破9200

本周内地持续高温,不利于棉花正常生长,虽然今年新疆地区加快了土地流转及机采棉的推广或降低一部分植棉成本,但总体来看,今年植棉成本较去年同期还是有所增加,同时随着农户对提高新季棉花质量目标的认识加强,对植棉投资也有增加,这或将推高今年籽棉开秤价格。从消息面来看棉花短期内我们还是看震荡上扬的走势,上一个交易日我给出了棉花回落支撑在16700-16750,日内最低触及16725,我是偏向多单,棉花短期还是关注17000能否有效站稳突破,突破后市的空间才可以打开。

黑色系拉卷跑多螺,焦炭弱势跌跌不休,苹果尝试下破9200

上一个交易日说的沥青,这一个交易日我们说说甲醇(郑醇)这两个都是化工类,比较跟随原油的走势,上一个交易日沥青的短空我们走了一单,今日的甲醇我们也是短空获利20个点,形式上它们的走势都是突破趋势线之后的回踩,目前只是原油下跌没有加速,所以它们的回踩个人感觉没有到位,短空出来是仓位控制方面的考虑,可以继续关注他们的回踩力度。

其他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