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商品期货螺纹逼空上涨不做空,苹果尾盘下跌惊喜再现

浏览量:0

据中新社报道,美国参议院11日以压倒性票数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国会在美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名加征关税时发挥更大作用。虽然该决议不具约束性,但舆论普遍认为这表明共和党领导的国会对总统***近期频加关税政策的不满。重复表面***带来的是互相伤害,并不会有人从中得到好处,我们国资委态度是坚持互利共赢、反对贸易单边主义持续对外开放合作,我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好,至少不会吃亏。

回到今天的行情上面,周四商品市场分化明显,限产叠加大商所修改焦煤交割标准影响,黑色系普涨,锰硅涨逾3%,螺纹、焦炭、铁矿、热卷涨逾2%;有色金属止跌反弹,沪镍领涨近4%,沪铜涨超1%;能化表现弱势,原油领跌近3%,沥青跌超1.5%,农产品棉纱、郑棉涨超1%,豆类飘绿。资金方面流入前三:螺纹9.61亿,沪镍2.6亿,PP2.11亿;资金流出前三:原油3.55亿,铁矿2.4亿,沥青1.81亿。我们可以看出螺纹再度出现大幅增仓加持的局面,而沪镍的反转也带来了资金的关注,化工的原油和沥青下跌给了一些空单获利暂时了结的局面,今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苹果,焦炭,焦煤和棉花。

苹果我们还是保持震荡的操作思路,昨日我在9410第一次狙击空单,行情震荡但是并没有下跌,尾盘在9480加仓一次,今日成功在9400下方全部止盈出来,能不能赚钱就看你的执行力如何了。今日早盘苹果再度高空拉高到9527一线,随后震荡下挫,日内在9460附近徘徊震荡许久,尾盘才开始出现减仓下跌,这也给了我们空头出局的机会,目前小时图来看有点破位震荡的嫌疑,所以明天继续关注行情能否坚持下跌,下方支撑还是9200不变,暂时不看大跌。

焦炭的行情是晚上跟随螺纹了,昨日晚间螺纹再度突破上涨,环保限产的消息影响至深,而且短期之内不会得到很好的解决,所以反应再盘面上面的持续性可能比较强,我们来看焦炭的技术方面昨天已经破位了,接下来关注回踩的情况,下方支撑在2045-2050一线,可以考虑回踩接多单的,具体策略关注实时提醒。

煤炭不分家,但是很多时候焦煤的走势比焦炭还是要弱势一些,从盘面来看,焦煤的反弹到了1165的阻力位,昨日晚间我在1150第一次开始建仓,随后行情在螺纹的带动下上涨,我也及时提醒在1165补仓空,今日尾盘在1150附近提示出局,这就是我的整个操作思路,目前焦煤小时图趋势是破位了,单身回踩还没有到位,1150从阻力变成支撑了,所以也是尾盘我先出来的原因,接下来是直接反弹还是回踩到位就看行情了。

近年来由于内地籽棉收购价格下降,棉农收益减少,导致棉农植棉积极性受挫,内地植棉面积大幅缩减,新疆产区持续高温对棉花授粉有不利影响,对于后期的产量会缩减一些,整体消息来看,可能对于棉花是利好,昨日的分析当中我说过了日线的5日和10日线争夺,今天盘面强势突破16500之后最高触及16800一线,距离我们的17000的目标指日可待了,注意有多单的上移止损保护利润。

其他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