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商品期货螺纹化工强势再度攀升新高度,苹果期货震荡无动于衷

浏览量:0

做一件事并不难,难的在于坚持,而坚持一下也不难,难的是坚持到底,所有的事,只有全力以赴,才有资格说自己运气不好,同时,感觉累,是因为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不要因为累就放弃,那样永远得不到成功,做不到大成。交易中,经常被问到:老师,你们进场点位时机一般是怎样判断的?有没有什么经验或者诀窍!前一句我以为要苦练绝技,后一句却想走捷径了之。其实任何的交易策略出来并不是想当然,都有一定的技术和消息大环境在指导,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做到心中有数,是超短线,是趋势还是怎么样,都要提前预判好,怎么样做到预判,就必须从基础学起,不要想着盖高楼大厦却不知道要打牢基础,所以先苦练基本功,学习技术和分析基本面,再就是实战练就盘感,加上执行力,我相信你坚持下去,距离成功就不远了。

回到市场当中,今天商品市场涨跌不宜。黑色系表现强势,螺纹、热卷涨近2%,硅铁跌近2%;能化板块也是表现抢眼,原油领涨逾2%,沥青涨逾1%,橡胶跌近1%;农产品油脂类普跌,棕榈领跌逾2%,豆一、豆二、豆油跌近2%。资金方面流入前三:螺纹7.0亿,原油1.8亿,焦煤1.39亿;资金流出前三:铁矿4.09亿,郑棉1.65亿,沪锌7053万。从资金来看,螺纹今日再度增仓,行情出现高位震荡,后市行情注意出现大行情,14亿资金进场必将有场腥风血雨,而另外一方面棉花资金连续走了,需要注意一下下文的重点解读。今天重点看苹果,螺纹,焦炭和棉花。

苹果最近没什么大行情,因为从前面震荡开始我强调的就是震荡行情,所以我也说了一波行情也就是50-150个点,所以当日能出来这样的空间,我相信只要不是在中间点位,都有机会能够有所获利,目前苹果区间依旧没有打破,重点关注突破情况,近期我预计行情还是会继续维持震荡到九十月份新的苹果出来可能会有一波行情的,还是保持急涨拐头做空,急跌拐头做多的短线思路。

螺纹消息方面今年唐山将压减钢铁产能781万吨,其中炼铁产能281万吨、炼钢产能500万吨。目前已经将指标落实到各级各单位,要求11月底前全部完成。近几年唐山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主动作为加快去产能”速度,2013年至今累计化解钢、铁产7022万吨,超额完成河北省下达的五年化解任务。这个消息也可能让近期的螺纹独领风骚了一把,昨晚上行情直接高开3850一线,我们的多单也都止盈了,但是却没有立马做空,因为整个周期来看,都是多头排列的技术支撑,所以学到的东西我们就要运用,今日行情再度刷新高点,尾盘震荡回踩,重点需要关注进场的多头是否会车里,撤退可能有一波回落的行情,具体操作关注提示。

煤炭方面环保限产抑制供应,焦化复产预期有待证实,而高炉开工率处于高位,仍有一定提升空间,不过后期环保督查仍将处于高压态势,但边际效应或走弱其次物流运输和库存的影响不可忽视。目前处于“公转铁”的初期过渡阶段,铁路运力较为紧张,已成为焦炭资源区域调配的瓶颈之一,对于价格有一定的支撑作用。昨日晚间螺纹止盈之后我们给出了一单焦炭的多单,今天也成功止盈2045一线,多数客户也是有了20个点盈利空间,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我认为不能盲目继续多了,行情今天破了小时图的均线压制随后被快速拉回,表面空头强势,所以注意焦炭暂时不多,关注短空的机会。

中国棉花信息网:2018/19年度中国期初库存下降17万吨至582万吨,这对于棉花来说是个好事,库存下降了,需求也就大了,盘面上看棉花这两日资金都在出逃,但是今天的出逃可能是部分多头获利了结了,我们从盘面上来看,行情是突破了16600一线,我做的分析也说过了,突破之后回踩跟多,随后行情拉高到16720一线,但是我们并没有出局,而是等待继续拉高,但是由于一些多头跑路了,导致我们棉花再度回踩,目前是以16400有效破位为止损,只要这里不下去我们继续看多一波。

其他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