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商品期货多数飘红,黑色化工多头强势,苹果跟随继续看区间

浏览量:0

商品期货多数飘红,黑色化工多头强势,苹果跟随继续看区间

最近都在谈论《我不是药神》,票房破10亿了,恭喜恭喜,大家都说是个不错的片子,虽然我还没有看,听到有的人说一部国产走心力作!每一个演员的演技都爆棚,只是觉得不太适合定义成喜剧,如果你感情丰富泪腺发达,哭的稀里糊啦也是有可能的,里面有句台词是这样的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药就在那里,我却买不起!疾病是怎样迅速榨干一个小康家庭的积蓄;你会看到,无论有钱没钱,在疾病面前都是多么的无助!其实在我们交易的过程当中,有个毛病也是一个疾病,那就是永远不知道止损的人,一般到最后病入膏肓,无人可救了,对于疾病,有钱还有折腾的办法,没钱只有等死的份,而对于我们的投资账户,不要等账户病入膏肓,才知道风险和技术的重要性。

周一商品市场多数飘红,黑色系多数飘红,螺纹、热卷、焦炭涨逾1%;能化板块多数收涨,原油领跌,沥青领涨逾2%,橡胶涨逾1%;农产品涨跌分化,棕榈跌超0.5%,郑棉涨近2%,鸡蛋、棉纱涨逾1%。资金方面流入前三:螺纹7.06亿,铁矿2.52亿,原油1.93亿;资金流出前三:焦炭5.66亿,郑醇1.94亿,焦煤1.08亿。今天可以说螺纹是C位出道啊,独得资金的超强信赖,增仓16万余手,煤炭则是资金出逃为主,今天我们需要点评的是苹果,螺纹,焦炭和棉花。

商品期货多数飘红,黑色化工多头强势,苹果跟随继续看区间

苹果今天的走势是跟随大部队多数飘红的节奏,尾盘急剧拉升百余点,早盘苹果开盘高开低走,随后震荡上扬,尾盘行情急剧拉升100点,早盘行情跌多少,尾盘再度拉升多少,这让行情有点跌不好跌,涨也没多大动力的节奏,尾盘资金也是小幅流出,整体行情还是在9200-9700区间震荡,并没有突破,但是今天之后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连续三天行情都是收了长下影线了,行情可能想跌,但是还有部分资金没让行情这么愉快的下跌,所以要做苹果还是做短线为主50-150个点的空间作为目标,突破区间之后我们再来看趋势。

商品期货多数飘红,黑色化工多头强势,苹果跟随继续看区间

螺纹今天是超级强势产品,多头增仓16万余手,资金进场带动行情的上涨,小时图来看均线多头排列了,而且增仓上涨,所以晚上注意行情的持续性带动上涨,上方要注意的阻力在3850-3860一线,但是我认为不追涨操作为好,近期国内大部分地区的强大暴雨袭击,多少会影响,虽然上周环保督查结束一线钢厂恢复生产,但是检修的企业进一步增加,尤其是徐州区域高炉仍未复产。钢厂重开,但是数据显示港口的库存下降,目前有补库存的需求。所有接下来的操作就需要急涨之后到压力位短空,如果回落,先看其走势再来定夺。早盘我们给出的螺纹3770-3775的多单在3810一线稳健者全部止盈了,激进者减仓设的保本损,晚上冲高到了第二目标点位就注意止盈,后市策略关注盘中实时提醒。

商品期货多数飘红,黑色化工多头强势,苹果跟随继续看区间

焦炭上周我说过日线小星线可能是变盘的信号,所以后面的操作注意不要盲目开空,今天整体的走势是震荡上扬,行情收盘在2030.5一线,有效站稳了2020,所有短期的操作也就不好继续看空很多了,上方阻力2060,下方支撑2020,短线操作为主,具体策略盘中给出。

商品期货多数飘红,黑色化工多头强势,苹果跟随继续看区间

郑棉的走势最近来看,有点反弹走向反转的趋势了,日线的锤子线之后收阳了,10日线的阻力在16600附近,小时图的年线压制也是16600附近,所以站上这里可以短多到17000的,目前不用追涨,耐心等待行情的突破站上跟随即可,有时候机会并不是每时每刻都有,需要的是耐心等待。

其他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