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环保回头看遇上***,商品期货黑色震荡加剧,有色苹果杀新低

浏览量:0

这两天说到最多的也就是环保限产回头看的情况,河北省坚定不移的推进去产能的工资,实施“432511”工程,压减退出钢铁产能4000万吨,煤炭3000万吨、平板玻璃2300万重量箱、水泥500万吨,焦炭1000万吨,火电150万千瓦,这样的消息出来让我看出来利多的消息,但是***也出来了,按计划美国将于7月6日实施对华340亿美元商品的征税,如果美国实施,中方是否将立即实施此前发布的征税清单,由于时差的影响,可能中方还在美国之前实施,这个是日本《朝日新闻》挖了一个坑,今天中方回应中方绝不打第一枪,也让我大致的感觉到***可能回缓和一些了,消息面的影响之下导致了盘面震荡加剧,不过有色金属都连创新低了。

周四国内商品期市多数飘绿,整体市场氛围偏空,有色金属领跌,沪锌跌4.31%,续刷一年多新低,沪镍、沪铜跌超2%,沪铅跌1.93%;能化板块多数飘红,郑醇涨1.19%,沥青涨近1%;黑色系集体飘绿,郑煤跌1.4%,焦炭跌1.35%;农产品分化,郑棉跌2.23%,苹果跌1.27%。资金方面流入前三:铁矿2.20亿,沥青6561万,菜粕3030万;资金流出前三:螺纹2.72亿,沪锌1.59亿,沪镍1.55亿。资金方面来看锌,镍都开始流出了,所以在操作上面不追空了,黑色系今天分化也是明显的,螺纹虽然资金流出,但是尾盘却是反抽了一波,下面我们具体看一下下面几个品种,苹果、螺纹、焦炭、沪镍。

苹果的操作是一万点暴击,昨天我们的单子出的有些早了,今日行情在整体环境影响之下,早盘就直接低开低走破位了我说的9320的支撑,最低触及9186一线,随后震荡反弹到9400一线,尾盘再度杀回到9330一线,目前苹果怎么说呢,我觉得现在这个月份大行情没什么了,现在还是震荡为主了了,从持仓量来看还是逐步减仓了,而价格高点也在逐步降低了,所以目前的走势上涨也还是涨不了什么,不排除继续下探的可能。

螺纹的走势算是黑色系里面的强势产品,今天也就是它还能翻红了,本来昨日的下跌趋势线突破了,今天早盘也是跌的很不错,但是下方的3750支撑也是杠杠的,所以现在要注意了,即使要做空也不要开螺纹的空单。

焦炭上一个交易日我们看的区间是2000-2060,行情昨晚上击穿了2000,最低出局1990一线,不过今日收盘是再度站上了2000了,说明行情在2000的支撑还是比较强的但是目前焦炭的操作适合急涨做空,急跌做多的思路,不适合做趋势了,重点还是关注***的影响之后进行操作。

沪镍上一个交易日为什么提出来,是因为小时图的空头排列走势,而且我特别提示了中间点位112190这个位置破位了,沪镍可能会再次下跌加速,所以关注反弹空,或者破位空。开盘的情况是直接低开在中间点位附近,这里是前期的低点,快速的破位了,如果跟上了操作,也咨询我的,基本上也是有了1500点的收益,所以机遇很重要,后面沪镍暂时不参与,关注整体的大环境再来操作,因为今天资金比较出逃了,空头获利走了是有可能的。

其他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