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黑色终下跌,是回落蓄力还是反转走单边?

浏览量:0

黑云压城城欲摧山雨欲来风满楼,今天的江城迎来了突袭,暴雨压顶,也成功的下来了,城里拥堵的路,挤着忙于生计的人,他们着各色雨衣的身影,在凉凉的雨里,像一粒粒找不到位置的棋。灰色建筑屋顶上,呆立着几只流浪的鸽,满腹的心事,在雨里显得更加沉重。无论生活在什么阶段,我们都需要奋斗每一天。

昨日我们说到了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产能过剩问题,特别是钢铁产能过剩,并且积极付诸行动。2016年以来,我国钢铁行业共化解过剩产能超过1.2亿吨。另外由于环保原因部分地区焦化、钢铁企业生产受限,长期在产业链中受挤压的焦炭近期也迎来第四轮上涨,所以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还需要根据位置综合调整策略。

周五周线收盘的日子,今天原油期货高位持稳,沥青封涨停,郑棉、棉纱一度触及涨停,苹果再创历史新高,沪镍创三年新高,黑色系震荡回落,焦煤跌逾2%,螺纹跌逾1%;资金方面来看流入前三:沪镍4.82亿,郑棉3.46亿,沥青3.29亿;资金流出前三:焦煤1.75亿,热卷1.18亿,PP7171万。

以上的数据来看我们最近重点关注的黑色系的资金关注度并不是最高的,跟原油相关的产品波动也是不小的,还有农产品棉花的走势也是值得关注的。但是我还是操作黑色产品为主,这个和每个人的操作习惯有关系吧,下面我们来点评黑色系产品

首先铁矿的走势上一个交易日我们分析的区间是475-790,因为前面是均线的压制导致的回踩,接下来我们需要关注475的支撑是否有效,根据行情分析,我们关注到小时图的行情走势是一个下降通道,目前行情触及下沿的支撑,也和前期的高低点温和,尾盘铁矿出现增仓震荡的格局晚上还有上涨的动力,所以铁矿我们在475的支撑之下看涨到480-482一线。

对于焦炭的行情,最近我们是一直偏空的思路,不管主力套路如何,拉高在下杀然后再拉高再继续下破的节奏,我们依然能做的就是逢高做空,今天也完美的测试了下方的支撑2075一线,接下来的走势需要关注支撑的有效性,暂时焦炭不用博短线多单,耐心等待新的合适操作机会。

螺纹的走势近期可以说也是震荡的让人着急,但是3700之下看空策略没变,破位3650之后还有下跌的可能,日内最低触及3619一线,目前小时图走下跌通道,晚间注意反弹之后的再次下跌动作,上方关注3660一线可以开仓尝试空单,目标3620-3600.

没有点评产品更多及时消息或者分析策略可以关注点赞评论转发。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