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独孤金圣 11-29

黄金空单再获利,继续看空到70

浏览量:0

黄金空单再获利,继续看空到70


建议1320-1322的空单继续带上1300的止损继续持有看黄金下跌。



昨日晚间反弹继续看空一波

建议1292继续空,止损1296即可,目标1282-****


目前价格1287一线运行,目前昨晚的这个空单获利5个点,重点关注欧盘行情破位的连续性,稳健者1292的空单可以减仓处理,等待欧盘行情连续下跌,美盘6-8点反弹继续空。



具体分析关注裙或者财视


盘中具体交易策略关注中金财视http://wchai.3g.cnfol.com/index.php?r=index/index1搜索-独孤金圣-点解盘-点订阅即可享受实时策略服务。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笔者,希望大家谨慎对待,如果本文对你的操作有帮助的话,可以关注点赞转发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