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首席-吴迪 09-19

市场解析

浏览量:0

 国际现货黄金上周五(3月16日)亚洲时段盘初延续跌势,并触及1313.40美元/盎司的日内低位。周四(3月15日)因此前新任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支持美元走强,并建议“抛售黄金”,提振美元指数攀升,而金价则承压下挫,盘中最低触及1310美元/盎司。眼下黄金市场的焦点正转向下周召开的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鉴于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投资者料密切关注2018年利率预测中值是否上调。
  首先大家需要搞清楚的事情是加息是美联储针对美国经济的一种手段,加息不意味着黄金的任何暴涨暴跌,加息还没有问世之前,市场上所有的情绪已经开始消化中,等到加息真正来临的时候,这时黄金会不会不及加息预期,出现我们所谓的“黑天鹅”或者是让我们意料之外的意外行情,加息的利率决议已经在本月要开始实施,黄金不一定是涨,也不一定是大幅的下跌,这个需要参考当时的行情走势和技术面走势来判断。有的朋友在布局中长线的一定要注意一下,谨防市场对加息的炒作上下洗盘!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