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东文 11-14

《东文智博》11月15日大盘趋势预测!

浏览量:0

《东文智博》11月15日大盘趋势预测!

 

【大盘简述】

 

周二沪深两市资金净流出约349亿元,受经济数据偏弱的负面消息影响,早盘股指平开震荡下行,上午沪指下探3430点区域企稳,但午后反抽到3444点附近再度受阻并产生一波杀跌走势,最低下探3419点后才有所企稳,最终三大指数均以阴线收盘。

盘中新股、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网络安全、通信等中小创热点纷纷下跌,有色金属、券商、银行也表现趋弱拖累指数,上海自贸区概念、环保等板块表现较强。

 

【智博观点】:

 

周二统计局公布的10月投资、消费以及房地产等重要宏观领域数据全面回落,引发市场对四季度经济形式的担忧,早盘国债期货大幅下跌,股市也受到拖累,前期涨幅过高的热点和部分白马股回调,严重打击了多头人气,致使市场两市个股出现普跌走势。

我们周日更新的文章指出,目前沪指已经处于超周期阶段,趋势上3450点—3480点区间压力很大,短线随时回调,一旦调整,调整周期在两三周左右。考虑到国家队把控股指运行节奏以及大机构长期持股思路,股指总体回调幅度不大,一般回调到30日均线即可企稳,随后还将逐步回升,股指仍处于震荡慢牛走势。

震荡慢牛行情,热点轮番转换,但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现象还将延续,但对于估值已经修复或过度修复的个股需要减仓,后市重点关注估值不高,整体涨幅不大,2017年业绩预增,真成长、或大金融中调整到位的个股。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短期大盘3430点区域还有一番震荡,11月中下旬总体趋弱,12月中下旬大盘企稳并重新震荡中逐步回升并有望突破3500点。

 

【11月15日趋势预测】:

 

预计周三沪指探底回升再弱势震荡。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