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第六感觉 08-17

[荐] 

A股行情能否进入见龙在田?

浏览量:0

在投资者观望情绪占据上风的情况下,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开盘涨跌互现,沪市微幅高开,而深市则略有低开,开盘后股指基本是一个温和震荡走势,方向感不明,不过上午央行副行长在新闻发布上进一步透露了宽松意图,市场做多信心有所增强,午盘收盘前股指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午后开盘后大盘虽有回落,但力度不强,市场做空力量有限,尾市在乐观资金入场的推动下大盘再度震荡上行。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2570.34点,上涨34.57点,涨幅1.36%,成交1373亿;深证成指报收于7547.35点,上涨138.15点,涨幅1.86%,成交1822亿。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基本平开后震荡上行,成交量也有所放大,那么大盘接下来会如何运行呢?A股行情能否进入见龙在田呢?

从今日盘面来看,券商股再度出现了较大幅的上涨,较好的刺激了场外资金的入场热情,不过午后白酒股和啤酒股大幅走高,风头盖过了券商股,酒类股的走强也较好的助推了指数的上行。今日工业互联网、工业4.0、超级品牌、无人零售、数字中国、国产软件、计算机应用、语音技术、智能物流、自由贸易港、卫星导航、仪器仪表、大数据等板块也均有不错的表现,处于板块涨幅榜前列。总的来看,今日沪深两市个股还是以上涨为主的,收盘时,沪市上涨家数为1184家,平盘83家,下跌228家;深市上涨家数为1719家,平盘92家,下跌361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49家,跌停板家数为5家。

从技术层面来看,今日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中阳线,这颗中阳线的量能有所放大,资金入场力度有所增强。从均线系统来看,上证综指大盘重新回到了5日均线上方,并且迎难而上,突破了上方30日均线的压制,大盘技术面是继续走好的。

综合上述,我觉得今日大盘高开震荡收高的走势还是进一步提振了市场的做多人气的,行情按照易经演股法的法则继续转好,令我感到欣慰,因为行情的走势再一次证明了易经演股法的神奇和准确,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我给大家看一组数据吧:首先,2019年1月2号和3号的股市分析文章,我就和大家说,行情就算跌破了2449点也是诱空性质的,并不可怕,半个月过去了,行情的走势证明了我的判断,我判断的依据就是易经演股法,而且元旦节前后我的观点一直是偏于乐观的,那个时候可是一片看空之声,就算现在很多投资者依然是很悲观的,所以在股市中有一套正确的思维和理论是多么的重要啊!其次,如果仅仅是研判对了点位也没有什么稀奇的,如果大家回顾我最近几个月的博文,会发现,在2018年10月22号券商股集体涨停后,我就多次强调过券商股充当领涨龙头板块的事,2018年10月19号至今天,也即2449点到现在上证综指大盘的涨幅为4.48%,而券商股整体涨幅为39%,个别券商股涨幅100%左右,券商板块是2449点以来涨幅最大的板块,我为何和大家说这些呢?是因为易经演股法潜龙勿用阶段的操盘要点口诀:“潜龙阶段操作易,短线就买超跌的,中线考虑龙头股、长线还要看周期。”券商股作为近期的龙头领涨板块,没有辜负这首操盘要点口诀。如果大家再看口诀的第二句“短线要买超跌的”,就会更惊叹于易经演股法的神奇了,自从2018年8月7号行情进入潜龙勿用阶段后,近几个月出现大涨的妖股们,全是超跌股,不管市北高新、恒立实业、弘业股份、九鼎投资、东方通信等等吧,大家可以去看,哪个不是前两年大幅下跌的超跌股呢?

其实易经演股法的神奇还不止于此,更多的神奇还要大家自己去体会,很多投资者都会问一个非常幼稚的问题:“既然易经演股法这么神,你自己闷声赚大钱好了,何必要费力不讨好的公开呢?”我只能说,我不担心大家学得会,我当心的是大家根本学不会,只有慧根深厚的有缘人,经过用心刻苦的学习才会领悟,因为易经演股法的法则是反人性的,是逆向思维,没有逆向思维的人永远也领悟不了易经演股法的真谛。就比如我在半个月前的1月2号和3号的博客中,那么明确地告诉大家,跌破了2449点也是诱空性质的,有几个人真的信呢?估计一百个人里也没有1个吧!

好了,还是回到现在的行情吧,今日的题目是“行情能否进入见龙在田?”,为何这样说呢?因为现在行情处于易经演股法的潜龙勿用阶段,潜龙勿用阶段的下一个阶段就是见龙在田,今天之所以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今日大盘站在了30日均线上方,按照易经演股法阶段转换的法则,潜龙勿用转折到见龙在田阶段的信号就是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站在30日均线上方3%的幅度,应该说这次行情自2018年8月7号进入潜龙勿用以后,行情出现了变异,连续看我博客的股友应该是清楚的,所以这次也有一些复杂,总之吧,我只能说行情能否进入见龙在田阶段还要看三点:第一,券商股的表现,因为潜龙勿用阶段的领涨龙头能否延续强势,是大盘能否成功进入见龙在田的关键风向标之一;第二,成交量,沪市单边量能需要在2000亿左右,行情才有望成功进入见龙在田阶段;第三,政策面,见龙在田阶段的爻辞“见龙在田,利见大人”,利见大人的意思就是要有持续的实质性利好,否则行情也难以持续走强。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祝大家好运气!!!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