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邓翊震 03-14

摩瑞学院 12月11日期货中盘分析

浏览量:0

1)沪铝

image.png

沪铝:价格开启C浪的(2)征途,下方的支撑:12000。日内价格走在(2)中的小c浪中,下午盘行情看多,下方的支撑:13500,上方的压力:13740,13900,

 2)热卷

image.png

从大趋势分析,热卷这波下跌走得是大C浪,下方的大支撑3000。

目前价格还处于C 浪的(4)浪调整中,日内行情走b浪下行,从形态上,可以说b浪以过走完,但从空间来说,似还可以再空,日内行情或许企稳反弹可能更大,上方压力:3370,下方支撑:3200,下午盘企稳看多走c浪上行。

 3)PTA: 

image.png

PTA:(A)浪的调整从形态上看,目前还没有走完,目前处于4浪的小b浪中,早盘波动不大,下午盘再看空,下方支撑:6040,5930 

4),焦炭

image.png

焦炭:行情目前还是可以定性为下行(C)的4浪中,小a浪走完,日内走下行b浪,调整结束再看空,下方支撑:1960,1920。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