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邓翊震 03-14

9月21日期货早盘分析

浏览量:0

9月21日期货早盘分析

昨日夜盘市场整体以震荡行情为主;橡胶上涨0.76%,沪铝上涨0.76%,沪镍上涨0.71%,沪锡上涨0.5%;焦煤下跌0.7%,沪铅下跌0.54%,郑醇下跌0.51%。

沪锌昨日收小阳线,夜盘在反弹高位小幅震荡,最新价21640;从其日线走势看,MACD指标双线金叉后上穿0轴,短线走势偏多,仍有小幅上行空间,但沪锌价格已逼近135均线,且中线趋势并未转变为多头,短线建议在135均线附近逢高做空,建议入场点位22100上方,目标21200。

image.png

沪锌日k线(17年12月至今)

大豆夜盘开盘先小幅下探随后震荡上行,最新价3718。从其4小时k线走势分析,目前大豆价格再次回调至布林带中轨并获得支撑,MACD指标双线虽处于死叉状态,但空头能量明显不足,且3680一线的价位低点为前期走势的一个关键支撑点,短期只要不下破则以逢低做多为主,操作上建议在3712价位入场短线多单,目标3757。image.png

大豆4小时k线(2月5日至今)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