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邓翊震 03-14

9月21日股票早盘分析

浏览量:0

9月21日股票早盘分析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上证报指出,该份文件点题七大消费增长点:吃穿用消费、住行消费、信息消费、绿色消费、文化旅游体育消费、健康养老家政消费、教育培训托幼消费。

昨天市场缩量十字星,属于正常的调整,也预示着可能阶段性顶部的到来。同时前天尾盘出现强势股的回调,昨天继续调整,目前还没看到企稳迹象,起码今天早盘需继续调整。不过在调整过程中我们也需时刻关注这人气股的企稳,因为随时会出现机会。板块方面可以关注新能源汽车的相关板块和上海自由贸易港,近期可能会发力的板块人工智能。

image.png

 600256广汇能源:明天可以抛出做T,因为尾盘出现了洗盘现象,明天会继续洗,早盘抛出,等洗稳后接回,因为个股本身做的是波段。

image.png

600689上海三毛:开盘时介入,目前获利2个多点,中线看好,目前处于激活浪,今天刚启动迹象。

image.png

603843正平股份:其实这只个股还持有是有些博的意思,一、博板块明天下午是否有企稳,企稳还是有拉升的;二、博个股尾盘出现空头异动,是否存在诱空杀跌。

image.png

还可以关注下300103达刚路机:等板块、个股有企稳迹象介入,因为人气还在。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