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邓翊震 03-14

9月20日股票尾盘分析

浏览量:0

9月20日期货尾盘分析

明天基建板块继续回调,起码明天上午是;在业绩预增的情况下前期新能源汽车前期炒过一波,目前锂电池等中上游板块算是联动效应,后市还有机会,所以从市场环境来分析,明天喜忧参半。单从指数分析,今天收出了十字星,算是阶段性高点,明天存在着结构性回调的需求,所以在已看到的前期下,明天指数会继续回调,暂时还没有看到企稳迹象。操作上,注意板块和个股的选择,虽然基建板块明天会继续回调,但强势个股人气仍然存在,后市可一直操作,企稳介入,拉升抛出,关注新能源汽车细分板块和上海自由贸易港。

image.png

600256广汇能源:明天可以抛出做T,因为尾盘出现了洗盘现象,明天会继续洗,早盘抛出,等洗稳后接回,因为个股本身做的是波段。

image.png

600689上海三毛:开盘时介入,目前获利2个多点,中线看好,目前处于激活浪,今天刚启动迹象。

image.png

603843正平股份:其实这只个股还持有是有些博的意思,一、博板块明天下午是否有企稳,企稳还是有拉升的;二、博个股尾盘出现空头异动,是否存在诱空杀跌。

image.png

还可以关注下300103达刚路机:等板块、个股有企稳迹象介入,因为人气还在。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